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遇见此墅,遇见人生最美时光!

2017年11月17日 11:14 浏览(0) 评论(0)

  摘要:十里蓝山,建筑面积约160-180㎡全享山湖墅,风景有城,归此墅,火爆热销中!

  城市是一座名利场,和林立的水泥高楼一样,真实而生硬。城市却又是一座梦想归处,在汗水与激情里,满是拼搏的活力。事业、家庭……每一个梦想都在这座城市演绎。最终的大成者,驾驭着这座城市,他们的代号有许许多多,或称为高管,或称为CEO,然而,他们更是独具品位的生活者。

  和许许多多初到这座城市的人一样,C先生从开始便已定下了在这座城市“留厦”的决心,所不同的是,他对于梦想的居所,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已有坚定的品位规划。

  他在城市森林里,与理想并肩,与现实搏斗,一切只为了那有闲可享,有景可赏,有情可待的生活期盼,以及那份关于居所的执着信念。

  在风云际会场上,C先生逐步游刃有余,有成姿态崭露锋芒。在公司组织的一次春游里,他们来到了这个4A景区,让他遇见了十里蓝山,迎来了人生中的那抹橙黄。

  十里蓝山,160-180㎡全享山湖墅,西班牙风情的橙黄肌理,如同爱马仕的精致感,无疑是品位的象征;妙不可言的一线湖景盛宴,是纳入心怀的生活新感官;阳光双首层、前庭后院所营造的空间奢阔感,更是对他身份的又一加冕……一切都和理想里倾心的居所如此契合。

  而它,还存在着哪些独有的魅力,让C先生对十里蓝山一见钟情,从而能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呢?

  C先生住进橙墅后,体验到了什么叫清晨的苏醒来自于鸟鸣而不是闹钟。而那万亩丛林的负氧离子,更是唤醒了他的身心;

  驻足庭院中央,对望仙灵湖,潺潺流水共舞堤岸,奏响一首清脆晨曲;

  当他途经玛琪雅朵花海时,花儿翘首,等待着他的流连;

  闲暇时,C先生便邀好友到此对弈一番,在淳朴自然间,据说别有趣味。平日里,C先生颇爱寻迹于千年古山重,袅袅古韵,浮华滤却。

  有时,他什么都不做,就与黄昏静处,看余晖包裹着天空,云卷云舒,他说这是一天里最自在安逸的时刻。

  家,对C先生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字眼。按C先生的说法,家的时光,是关于幸福的乐章。

  住进橙墅后,在前庭后院间,妻儿的欢笑成为了日常,开心农场里,成了父母茶余饭后的消遣。

  兴致使然,便与家人一同前往寻梦谷,与蝶共舞;

  想品尝山珍美馔,只要到玛琪雅朵花海餐厅便能拥有。

  而云岭酒店,是属于他与妻子间的浪漫片段。他说,自从遇见了蓝山风光与橙墅,生活便成了一场永不落幕的温暖。

  C先生选择十里蓝山橙墅,还有一个原因,便是十里蓝山的区域价值与交通利好让他看到了可观、有潜力的未来。集灌路现已通车,30分钟就能瞬达城市中心,繁华咫尺眼前,事业不贻误,未来可期。而仙灵旗隧道的加速建设,20分钟的路程,让回家的步伐更加从容,一路上,繁花坐获,陪伴家人的时光也不会被耽误。

  十里蓝山,橙墅,让C先生在人生有成时完成了生活品质的进阶,让他回归了心中理想的居住形态。能够常与高人相会,时光里与亲人相伴;闲趣时与友人相聚,日常间总与好景相见。这就是十里蓝山?橙墅,这就是生活的真意。

  十里蓝山

  建筑面积约160-180㎡全享山湖墅

  风景有城,归此墅

  火爆热销中!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本公司对广告相应内容的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