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半山御园:“花”样风华 淑女之荟优雅开启

2017年12月19日 08:08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女人似花,于暖冬时节绽放花漾优雅姿态;女人似水,曼妙温柔细腻的情感跃然指尖。为了表达对广大女性业主的关爱,12月17日,建发邻里家庭梦想季之跨年淑女荟如约而至,为幸福生活添彩,揽趣女神心。

  唯美插花DIY,一枝一花总是情

  花以最细致的灵魂诠释了女人,无可言喻的隐秘魅惑。建发·半山御园准备了众多精美花材供女神们亲手DIY。从剪花枝、摆造型到选花瓶,大家将各色鲜花搭配的恰到好处,在缤纷花朵中感受浪漫,在习习花香中修身养性,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的完成,带来独一无二的插花佳作。

  浪漫花绘画框,许你满室芳香

  最好的手工不只是艺术,最美的鲜花不只是迷人。在建发·半山御园,女神们感受到了顶级的艺术享受。将定制画框与鲜花完美结合,美妙而不失生动,罕见的优质花材,更给予了极佳的质感体验。一幅幅精致的花绘作品在女神们的巧手下,配色明亮活泼,看见它,心情也会瞬间变得欢快轻松。

  据说冬天,毛衣和项链更配哦

  单穿毛衣太单调?一条好看的毛衣项链,绝对能够画龙点睛,为冬日点亮一抹色彩。活动现场,女神们跃跃欲试,精心挑选心仪的款式与材质,用现代美感和审美品位,为自己亲手制作一条靓丽的冬日毛衣链,别致大方,更添女人味。

  爱“拼”才会赢,过关享好礼

  只听见,现场传来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原来是在考验女神们的细心与胆识,把方块拼成建发·半山御园字样,过关即获精美礼品。她们看似肩头柔弱,却用特有的沉着冷静、耐心细腻,像一朵玫瑰在智拼互动环节上铿锵绽放。秀外慧中的女神们,每次都能按时顺利完成任务,夺得幸运好礼。

  建发认筹有礼,跨年大奖有你

  本次活动,建发更为认筹客户精心准备了幸运抽奖,送出各式大小家电,认筹者即可周周参与抽奖。抽奖活动高潮不断,场面十分火爆,更有压轴彩电大奖跨年抽取,建发为业主准备的,远不止用心和惊喜。

  二期热线:0596-8568888

  项目地址:中国·漳州·云霄县云陵镇将军大道629号(将军大道与金霞路交汇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