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阳光:三十周年狂欢大返利 准备好了吗

2017年12月21日 15: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众所周知,电商已经突飞猛进地发展了很多年,但你可知道!现代的电商成本之高已不低于实体店!人工11%、天猫扣点5.5%、推广成本15%、快递12%……根据相关数据计算得知,每吸引一位顾客,电商需要80元成本费用。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全国实体零售业态销售增速明显加快,实体零售业态消费市场表现越来越好。这意味着,实体商店正在重新崛起!

示意图。

  切实的体验感主题商业赢未来

  近日,马云所在的阿里巴巴公司先后收购了“肯德基”、“大润发”,逐步实现线上电商、线下实体店,这表明发展线下实体店已经是大势所趋!随着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消费者在追求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对消费环境、体验、感受都提出更高要求,而这一切都是电子商务无法提供的,恰恰是实体店铺的优势所在。

中骏·四季阳光商铺实景图。

  便捷无忧前景好商铺投资大有可为

  由此可见,在电商横行的当下,投资实体商铺仍然大有可为!俗话说,买的早不如买得刚刚好。对于市场而言,一般新形成的或正在发展中的核心地段新商圈,其商铺的价格要比城熟市场低得多,但其发展和升值的潜力上涨速度不容小觑。中骏·四季阳光双层现铺,位处规划中的地铁六号线旁,坐拥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名校圈,拥近6000名师生带来强大稳定的购买力;周边万达、万益等核心商圈,爆发式的升值潜力带来无限商机!

示意图。

  不止如此,区域接驳规划中的厦门地铁6号线,地铁还将带来大量人流,往来便捷无忧,拥有其他商业无法企及的时空优势,价值越发凸显。

示意图。

  中骏30周年庆狂欢大返利

  此外,适逢中骏集团三十周年,中骏·四季阳光更是在本月推出一系列的特惠活动,狂欢大返利。目前,总价120万起即可购买中骏80-180㎡双层现铺,月租破万,即买即收益。不仅如此,车位限时特惠,不容错过!限时购买车位立减10000元,老业主再购买立减20000元!多重优惠享不停!

  详情咨询:厦门专线:0592-5736888漳州专线:0596-6661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