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喜乐闹元宵 一起狂欢抢金喜

2018年03月01日 09:4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正月十五闹元宵,联发欣悦华庭来报到。月圆之夜共享美味汤圆,除此之外,联发欣悦华庭有重磅金喜等你来享,金苹果大放送,超大金喜快来抢。飞饼飞起来,元宵乐开怀。家电大奖等你拿,喜庆再加倍。联发一万首付买车位,稀缺好位趁早抢,共同开启喜乐元宵之旅。

  重磅金喜元宵狂欢抢

  2018喜乐元宵,到联发欣悦华庭来抢金喜。喜庆元宵佳节,超豪华大奖纯金苹果大放送,沉甸甸的金彩开年礼,豪气又实在,快来参与就有机会赢得。同时还有品牌家电,千元车位抵用券,各种缤纷好礼,元宵狂欢抽,喜庆更加倍。2018元宵来联发,处处是金喜。

  飞饼闹元宵 精彩与美味共享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来联发欣悦华庭,看享誉印度的飞饼如何飞起来。我们将亲手制作并为您现场演绎飞饼绝技,看又薄又大的面饼在空中飞速炫舞,画出完美弧线,让人目不暇接,是一场震撼十足的飞饼大秀。欣赏完酷炫的飞饼秀,还可品尝飞饼的美味可口、浓郁香酥。元宵佳节,期待你来联发一起热闹现场。

  首付一万得车位助力元宵

  联发欣悦华庭,新春钜惠,首付一万即得车位,让尊驾有专属归宿。最后300车位,5户抢一位,超稀缺车位,趁早抢一位,一次解决停车难,保养贵的烦恼,爱车有位,好日子一步到位。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