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2018首拍见势,数十房企聚势以待

2018年03月21日 14:25 浏览(0) 评论(0)

  3月28日,厦门湾迎来2018年首场土拍,4大地块应市而起,超10余家大牌房企聚焦一域。开发商的倾巢而至,不仅代表着区域繁华前景之象,而且是区域置业热潮的先兆表现。

  2017年,厦门湾区域商品住宅成交价高达15108元/㎡,区域房价飙升之后,再度迎来2018年大牌房企的聚焦关注,究竟是何原因让厦门湾在开年便成为热点区域?

  原因一:中心城市大时代,【LINK】双城生活已启。

  2017年,顶着“一带一路”中心城市和“金砖会议”举办城市的光环,厦门再一次让世界倾听。伴随着城市高度和城市地位的拔升,厦门房价再一次刷新历史天花板。而厦门的置业必将从海岛型置业转向海湾型置业,跨海的发展必然成为厦门中心城市发展的选择。

  随着厦门城市的发展,城市用地日渐紧张,供地不足问题日益凸显,土地可开发面积稀缺。而正处于高速发展进程中的厦门,正急需向外延伸,而同享一片湾区的厦门湾,配套逐步成熟,交通逐步便捷的厦门湾,便成为置业客群外溢的不二之地。

  原因二:交通同脉,【LINK】系往返双城季。

  于城市间的互联而言,交通的便捷度决定城市的联通度。正如南浦大桥开启了浦东大开发的篇章,红磡隧道带来了九龙近40年的繁华之势。

  2018年,厦门湾两岸更是迎来了交通同脉的历史新篇章。城规R3线(规划中)即将动工,厦漳跨海大桥即将免费通行,厦漳同城大道动车,对接厦门岛更加畅通无阻;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实现与厦门海上客运公交化,构建城区、城乡、城际三位一体的公交服务网络。

  原因三:经济同城,【LINK】产业人气领域。

  伴随着鹭岛土地价值和城市价值的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拔升的同时,更带来了产业投资的成本提升。

  为此,各大国际领先的实力企业/知名企业纷纷抢占厦门湾这一黄金前景领域。香港永恒能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隆教湾国际海洋大世界、闽招龙海战略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合作基金、中海油漳州LNG冷能利用项目等,项目总投资达291.9亿元。

  与此同时,厦门湾构建五大百亿产业集群,全球首个无人驾驶汽车实验室建设,全球首个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华为·腾讯云签约进驻,共建“互联网+”创新创业技术生态园区,将吸引大量高素质人才流入,为当地购房、租房市场创造无限商机。

  2018年,厦门湾迎来【LINK】系跨岛时代,城市、经济、交通和产业的双城繁华同脉,具备绝对价值嗅觉优势的开发商纷纷抢驻,而开发商的聚焦必然引来一座新城的快速飞跃,每一次的土拍过后,也必然将带来房价的上涨·,多重利好加持,置业正当时。

  买在涨价前,住进厦门湾,作为厦门湾超性价比不二之选的【中骏四季花都】LINK系65-89㎡升级新品,买房送车位,让湾区生活一步到位。更匹配一级管家世邦泰和,升级物管服务,24小时贴心守护,【LINK】系湾居生活即享,让幸福提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