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芗城"安得广"项目案名公开 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示

2018年03月27日 08:15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作为漳州政府延揽人才筑巢引凤的民生项目,“安得广”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备受广大市民期待,不少网友都在关注:安得广何时开建?目前进展如何?

  最新消息来啦!位于芗城区的“安得广”项目——大唐·幸福里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已于近日在漳州城乡规划局网站上公示,这意味着芗城“安得广”项目离动工又近了一步!

  据悉,大唐·幸福里位于漳华路以西、兴亭路以南,毗邻正兴医院、正兴学校等,交通便利,各项基础配套设施也在规划建设中。该地块系今年1月30日由大唐地产竞得,是政府用来重点解决来漳创业人士、优秀人士的居住问题,并有条件地向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提供住房的民心工程,届时商品房销售均价约为6550元/㎡。

  资料显示,大唐幸福里总建面积17.8万平方米,总共1234户、容积率1.7999、绿化率30.01%、机动车停车位1328个;小区配套完善,规划有4200平方米幼儿园、750平方米居家养老服务站、500平方米生鲜超市以及300平方米的健身活动室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