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海·上湾:香港站——精工之上礼制奢宅典范

2018年04月02日 11:0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不同的地理纬度,同样的一脉相承。从深圳到香港,时空转化,中海对美景与城市的构想从未有点滴失色。

  世人皆知中海起源香港,却鲜有人知,中海先后在港独资和主导发展60余个地产项目,承建半座港岛。读懂中海,必然是从走进香港开始。

  南区·左岸阳台观景图

  南区·左岸 〡 依山瞰海 立时代之巅

  高贵趋于内敛,品质蕴于无形,放眼望去,一港一山一海,洋帆点缀海面,美不胜收;从空间规制到区域布局和细节收边,户型设计气派优雅,陈设精致豪华,无微不至的高质素管理服务,囊括了对生活的所有想象。母庸质疑,寸土寸金的香港,南区左岸足以立于时代之巅。

  启德一号实景图

  启德1号 〡 是生活更是人居艺术

  从精工品质到高标准用材,中海在尊重土地之上更关注居住本身。37米长巨幕泳池、5万平方尺园林、奢适生活尽归于此。作为首个私人住宅会所,多元化设施应有尽有,户内户外设施兼备,无怪乎引千万人追捧。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维多利亚港  〡 曼妙的狂欢之夜

  华灯初上,以一场维多利亚港狂欢夜结束这场品鉴之旅。细味旅途,与其说中海以精工与时间抗衡,不如说中海在自我修炼中将一座座地标立于时代前沿。不难想象,完全继承中海豪宅衣钵的中海·上湾将以何等华贵之姿公诸于世,2018漳州最夺目的明星非他莫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