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海·上湾:三大理由!让这条信息跻身本周热门!

2018年07月10日 14:46 浏览(0) 评论(0)

  纵观漳州别墅市场发展,远郊别墅因交通不便、配套不足等原因难以吸引望族青睐。近年来城市墅居产品因“离尘不离城”的优势,成为望族人群的不二选择。

  在各大板块齐头并进的情况下,如何甄选城市发展的优质项目呢?

  区域板块

  片区发展是置业第一原动力

  一般情况下,一个区域所聚集的产业越高,区域活力旺盛,前景自然更好,而在漳州,产业聚集成熟的板块,当属九十九湾。

  区域要素一   政策红利当前

  政策走向是证明区域未来的重要指标。九十九湾拥3500载历史底蕴,十三五规划下迈向“国际文旅名片”,而“智美石仓”占据闽南水乡总部经济区,如湾区CBD,为资源核心集聚地。

  |九十九湾规划示意图|

  区域要素二   区域商圈活力

  商业活力是片区未来人口聚集的前提。“智美石仓”周围学校、医院、商圈、交通呈辐射状分布,而一湾核心+稀缺景观+商业街的规划,将进一步激发板块商圈活力,湾区“商业带”加速崛起。

  九十九湾“智美石仓”,在政府规划红利逐步实现的情况下,未来区域人口势必将呈上扬趋势,望族人群基数不断扩大,将产生大量改善、置换的置业需求,而片区内稀有高端物业必定备受追捧,增值潜力不可估量。

  |中海·上湾区位图|

  中海·上湾寡占一湾核心段“智美石仓”,尽揽闽南水乡生态及湾区资源配套,集优于一身,鼎立湾居标杆,是具备高速增值条件的城市高地。

  稀缺湾区资源

  不可替代的增值因素

  纵观全球,湾区因稀贵资源占有,引全球富豪追逐,成为豪宅及价值双高地。如厦门当初的五缘湾豪宅,3年之间,涨幅375%!(数据来源于厦门福房网)。

  中海·上湾傲居九十九湾头排核心地段,以举城罕见的2.4容积率领航墅居典范,于稀贵土地之上臻献168席揽湾叠墅,稀贵之上更稀缺,在片区内罕有的央企品牌加持下,未来价值势必更高一筹。

  |中海·上湾示意图|

  产品为王

  同等条件下产品是永远利好

  同一地段同一资源下,产品本身将成为增值激发点,大牌开发商旗下高品质项目,增值幅度与速度都较一般项目高。以被誉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一”的中海·香蜜湖1号为例,近年来价格走势环比攀升。

  建面约132㎡揽湾叠墅     4室2厅2厨3卫

  经过比对中海·上湾与其他别墅产品,优势一目了然。前庭后院,尊享奢阔私家院落;超大地下室匹配双向下沉式庭院,蜕变为全采光百变空间,告别常规别墅阴冷潮湿的地下室;罕见的双露台设计,是湾景瞭望台亦是空中花园;超高空间利用率,实现望族利益优质化。全时全龄体验式园林,“紫金执事”尊崇物业服务等高端配置,确保中海·上湾成为漳州炙手可热的优质资产。

  |庭院示意图|

  三大动因锁定中海·上湾|揽湾叠墅

  通过区域板块的纵向前瞻、土地资源的环向对比和产品力的比对,足以证明选择中海·上湾是当前置业环境下的明智之举。在中海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独领漳州的精工墅品影响下,举城罕见的揽湾叠墅载誉而来,势必再引一城瞩目。

  一线九十九湾    城心低密墅区

  约132㎡揽湾叠墅载誉盛启载誉盛启!
  约99—130㎡宽景瞰湾奢居 全城热销!
  VIP热线:0596-2937697
  中海·上湾奢雅示范区  恭迎一城望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