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红树湾院子:捐款1200万支持角美引进名校北大培文

2018年07月19日 20:55 浏览(0) 评论(0)

  7月19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北大培文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漳州圆满落幕,漳州台商投资区相关领导和漳州泰禾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泰禾集团漳州公司向漳州市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捐赠120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片区的中小学学校发展,支持管委会引入北大培文的品牌、教育等资源,促进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北大培文是北京大学全资控股的一级校产,是国内知名一流学府。充分依托北大优质教育资源,近年来北大培文积极与各地方政府合作办学,目前已经创办有郑州北大培文、湖南长沙北大培文、河南开封北大培文等多所学校,各校教学成果显著,升学率屡创新高。

  泰禾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1200万元的捐赠款主要用于支持“漳州台商投资区北大培文”的建设,希望通过引入国内一流院校,提升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教育资源,同时也为该片区的泰禾业主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漳州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界人士纷纷对泰禾的公益善举表示赞许。

  近年来,泰禾在文化教育领域的捐赠不胜枚举,向同济大学捐赠2亿元,设立“同济大学泰禾医学发展基金”;向清华大学医学管理研究院捐赠2亿元用于学院教学和研究的能力建设;向福州一中捐赠3亿元,打造福建省内首个现代书院——福州一中·泰禾书院......

  除了文化教育,近年来泰禾公益也遍及医疗、扶贫、古建筑保护等多个领域。据统计,截至目前泰禾公益累计捐赠额已突破10亿元。

  注: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