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解密叠墅和商墅的不同,你确定你了解别墅吗?

2018年07月27日 16:02 浏览(0) 评论(0)

  别墅代表了一座城市居住的至高水平,是望族置业的理想居所。随着居住需求的不断提升,一脉相承别墅产品功能及尊崇身份的“叠墅”应时而出,逐渐占据高端住宅市场的半壁江山。

  限墅令升级,城央低密土地凤毛麟角,别墅用地更几近绝迹。纵观漳州别墅供应圈,真正的叠墅打造者寥寥,市场上墅质形态纷杂,商墅就是其中的入门级别墅。

  什么是商墅?

  同属别墅一脉的两大墅品,叠墅和商墅到底有何差别呢?

  叠墅VS商墅  墅有专攻四大不同

  商墅,是低密度、花园式办公的泛称,以满足商务活动和商业需求为主的别墅产品,可商住也可自住。那么商墅和叠墅,到底谁能带来更为纯正的墅居生活呢?

  叠墅70年 VS 商墅40年

  商墅所占地为商业用地,若用于商业、娱乐等产权为40年;若用于教育、科技等产权为50年。年限到期后,续期无定论,且商墅在未来刚需接盘较少情况下,增值幅度比叠墅低。

  示意图

  而中海·上湾|揽湾叠墅拥有70年的住宅产权,同比商墅高20—30年,年限到期后可直接续期(参考《物权法》),没有前置条件,不影响再次交易,作为望族的家族恒产实为上选。

  自住成本  商墅高于叠墅

  商墅因占据商业用地,单价往往比同地段叠墅略低。但若购买商墅用于自住,虽无租金回报的考量,却会因税收、水电物业等皆按商用计算,大大增加居住成本。且商墅首付比例为50%起,贷款年限在10年之内,仅为商业贷款,对个人资产要求较高。

  中海·上湾效果图

  中海·上湾|揽湾叠墅首付比例按市场统一标准大多为30%起,贷款年限在30年之内,还可用公积金享相应贷款,税收及水电物业等皆按住宅用地计算,就居住成本来说,叠墅要好于商墅。

  商墅落户入学成难题

  商墅因其商业性质,入手成功后不可落户且不能划片入学,无法优享片区教育资源。中海·上湾|揽湾叠墅具有可落户可划片入学的优势,此外,漳州二实小(迎宾校区)已纳入中海·上湾所在片区,更有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第九中学环伺,入住后尽可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

  示意图

  唯叠墅更具私密性

  人们之所以青睐别墅,大多是属意“离尘不离城”的私密院落生活。商墅虽同样有天有地,但多层空间的商业化之后,私密性相对减弱。而揽湾叠墅无论是居住环境亦或是空间尺度,皆带来墅居生活所需的尊崇与私密。

  城央低密墅 尊享静谧

  中海·上湾墅立城芯难得一见的纯净水岸,紧邻九十九湾,享受独处一方的静谧;在规划上又将叠墅安放在社区深处,精心规划步行道,环环绿荫围合,叠墅之静谧不彰自显。

  中海·上湾效果图

  高拓展空间  独立兼私密

  叠墅享有更好的墅居体验,独门独院,有天有地,在空间布局上多分为家庭活动区、主卧套房区、儿童成长区、老人区,形成各家庭成员独立的生活空间,具备极好的私密性。

  而家庭集体活动可在近50㎡私家庭院、大尺度露台或近80㎡全明下层拓展空间实现,“合分自由”的功能特点,同享私密性与娱乐性。

  示意图

  总结来看,想要拥有纯正的墅居生活,叠墅依然是不二之选。作为城市栖居的重要范本,漳州需要出众的叠墅重塑城市生活的高度,从根本上唤醒人们对于叠墅生活的美好认知。

  难得上湾墅  独墅漳州范本

  得城市以贵壤,还城市以别墅。在漳州纯叠墅类产品极为稀缺时,中海·上湾|揽湾叠墅应世而来,雄踞城央热土九十九湾核心“智美石仓”段,占据稀有土地及文脉厚地,打造举城罕见的2.4容积率低密墅区,以盈而有余的大尺度空间独墅漳州,稀有之上更稀贵。

  示意图

  至此,得一方墅院,赏天地至美。朝阳初升,于露台之上看湾水荡漾;夜幕降临,繁华退隐,在积水空明的庭院中,摆两把藤椅,沏一壶清茶,待月色更浓,谈天谈地谈风雅,真正的墅居生活由此开始········

  建面约132㎡揽湾叠墅,
  敬献闽南望族一份稀缺的墅居生活!
  品鉴地址:漳州·九十九湾与新浦东路交汇处(中海·上湾营销中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