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首付约16万起房价1字头 湾区机会在此!

2018年08月03日 17:38 浏览(0) 评论(0)

  纯正湾区,人人都趋之若鹜。也正因为如此,其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根据刚刚出炉的统计数据,2018上半年,厦门GDP同比增长8%(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

  而厦门的经济强区:马銮湾、杏林湾、同安湾、厦门湾等,都是湾区重要组成。

  根据政府规划,将高起点规划厦门港南岸第一片区,着力打造“一港两岸遥相呼应、对外更加开放、与台湾深度合作、与厦门联动协调发展”的新兴生态型港口工贸城市。

  厦门湾南岸作为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的第一阵线,被称为对接厦门同城的“桥头堡”,地理区位优越,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是加速崛起的湾区潜力所在。

  可想而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将拉开帷幕。

  其实,没有人会质疑大湾区的未来,无论是产业、人口、交通、配套、科技…,这里都是中国的增长极。

  我们需要梳理的,是在这个潜力无限的湾区发展中,哪里还有红利,还能以较低的门槛,进行资产配置。

  或许,不妨把目光放在湾区之心——中骏·四季花都。

  01

  四季花都的地理位置有多好,摊开地图我们一看便知。

  项目距离厦门岛直线距离7.4公里,可以说是距离本岛最近的片区。

  这让其一小时生活圈,有了实现的基础。

  根据城市发展规划,漳州港大力实施“一区多园”,重点培育和打造城市级无人驾驶汽车社会实验室,泛信息技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临港产业等“五个百亿产业集群”。厦门湾将成为厦门未来的产业中心,这里正在迎来“最好的时代”。

  世界科技巨头华为、腾讯已正式签约入驻,未来还有更多实力企业加入。

  如此恢宏的手笔,厦门湾将成为湾区资源的汇聚之地,然后再如放射线一般,与其他城市资源对接,合作互联。

  毫无疑问,这是一座大步跨越之城。

  如此魅力厦门湾,自然吸引源源不断的置业者前来。

  02

  万象更新,海纳百川,但厦门湾的房价并不贵,而且门槛亦不高。

  据XMHOUSE数据,中骏·四季花都目前均价1.5万元/㎡,这与厦门本岛,是上万元的差距。

  什么是洼地,什么是机会,这里便是。

  而事实上,有眼光的人士,早已下手。

  更惊喜的是,中骏·四季花都目前推出限量特惠房源,首付约16万起,享滨海新城臻缺的生态资源和醇熟的生活配套,成为不可多得的置业首选。

  另外据了解,中骏·四季花都A区1#、2#、3#、4#正在落架中,B区已基本全部封顶。预计2019年就可交房入住。

  在这拥有千亿产业的滨海新城,不仅享有开发区丰富的自然资源,而且坐拥百亿产业城带来的沸腾人气,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金龙汽车集团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等高新企业纷纷入驻,区域的发展潜力相当可期。

  目前项目主推精筑65-89㎡的品质华宅,而有眼光的人,总是先人一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