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世茂盛世雅颂:收好这份攻略,七夕,雅颂君只能帮你到这了

2018年08月11日 11:26 浏览(0) 评论(0)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鹊桥仙(宋)秦观

  七月初七,鹊桥佳期,牛郎与织女的爱情,成为中国史上最浪漫的故事。七夕佳节将近,与其无动于衷,不如趁当下时光尚好,带上你心爱的她,一起度过浪漫佳节。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深知节日对女生的重要性,也许你早已悉心准备,将心中的爱要向心仪的她全部表达,然而正当她满怀期待地打开你精心准备的惊喜时,却失望落空...

  诸如此类状况还有很多,女生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当她向你倾诉难受时,你却总说“多喝热水”;214、520、女生节、甚至三八妇女节时,你给心仪的她送了支口红作为礼物,当她问你色号时,你却回答“红色”...倘若以上对号入座,那么没错了,你就是个真正的钢铁直男!

  在这些考验男生情商的日子里,也许你逃过了520,但是即将到来的七夕,去哪里?吃什么?送什么?这些又成了困扰着你的大难题。别慌,这份七夕生存攻略,都为你想好了,在捕获TA心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七夕,有个地方,也许会因星灯海洋而刷爆朋友圈,那就是:

  【 星空草坪 】

  活动现场图

  山谷中,星空下,萤海为伴,星月为媒,你还可以在此以地为床,以星空为被,来一场星空下的露营,漫天繁星下,总有一颗心是属于你...世茂盛世雅颂为七夕精心打造的浪漫气氛,怎能辜负呢,给她拍上美丽的照片,让她在朋友圈疯狂晒图吧。这样的七夕,怎能不美好呢...

  【 烧烤BBQ 】

  —— 没有什么是一餐美食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两餐

  活动现场图

  在世茂盛世雅颂的绿茵草坪上,烤上她爱吃的五花肉、扇贝、羊肉串或其他,看着她吃着你亲自烤好的熟食,露出满意的样子。暖暖阳光、绿草悠悠,美食、美景千转百回,蓦然抬头,再会心一笑,时光里的爱情故事,在你的身上悄然发生~

  【 礼物 】

  ——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时,口红是不会错的选择

  正所谓妆前妆后全靠一支口红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在女生眼中,有姨妈红、枫叶红、西柚色、珊瑚红...唯独没有红色!当你需要自行挑选色号时,选购当前热门口红色号为宜。2017年,YSL、纪梵希、TF等大牌都纷纷与故宫联名出了限量版口红,就口红颜值而言,就足以俘获女生芳心。

  作为一份七夕生存攻略,到此为止还不足以,接下来要放个大招了!择一美景,舒服的睡上一晚,给浪漫的一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酒店海景房】

  —— 工作后的疲惫,哪都不想去

  那么睡到天荒地老,也是种浪漫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开窗就是蔚蓝的大海,躺在床上就能观看一望无际的漫天星空,在星光的照耀下进入梦乡,享受最清幽宁静的仲夏之夜。还有心爱的她在你身旁,与你共享美景,想一想都美惨了。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男生们!钢铁直男们!

  请收好这份攻略!

  这个七夕,雅颂君只能帮你到这了

  有山有水,与自然相伴,邂逅梵高星空,荧星伸手可及;草坪BBQ的亲密互动,为你的爱情助攻。不仅如此,当日,世茂盛世雅颂还有惊喜活动等你参与,七夕如此美好,想想就很浪漫~

  建面约75-128㎡院落叠墅。三进制庭院,彰显大雅。户户奢享约6.9米面宽阔景横厅,奢阔空间,独立入户,互不干扰。

  (实景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