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在售楼盘少?下半年这7个纯新盘值得关注!

2018年08月20日 11:45 浏览(0) 评论(0)

  楼市进入下半年后,
  政府调控力度持续不减。
  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了,
  各大银行房贷利率上涨了,
  开发商推盘节奏也放缓了,
  很多二手房的价格也可以谈了。
  很多人都隐约感觉到漳州楼市的风向变了?

  所以,经常有网友问我们:下半年漳州房价会降吗?现在是否适合入手呢?

  我们的回答一向如此:房地产调控的目的是稳定房价。下半年,漳州楼市大跌的可能性很小,但供应量增大。所以,倘若你目前还挑不到满意的房源,别急,近阶段7个备受关注的纯新楼盘正在蛰伏酝酿,预计将于“金九银十”陆续开闸放量,届时购房者可选的范围会更广。

  建发·玺院

  建发玺院位于碧湖生态园入口对面,优势很明显,首先在于地段的稀缺性。占据一线碧湖景观,远眺九龙江,万达广场近在咫尺,周边又有漳州一中龙文分校、碧湖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小区定位也比较高端,规划有6栋高层住宅和106席凌湖别墅,配备有双层私家会所,新中式园林等,是碧湖上大型纯住宅社区,首批房源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

  国贸天成

  国贸天成同样位于碧湖版块,从配套条件来看,坐拥碧湖生态公园、江滨公园、万达广场等齐全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拥有江滨路、九龙大道、湖滨路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毗邻漳州一中龙文分校、碧湖幼儿园、龙师附小龙文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地段优势明显。

  目前,国贸天成已全面开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业内人士认为,国贸地产专注中高端住宅领域,未来,国贸天成凭借着良好的品牌效应、显著的地段优势,将有望成为漳州又一热点楼盘。

  夏商新境界

  夏商新境界由10幢高层住宅组成,用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划有公立幼儿园。项目西环玉兰公园,南倚人民广场花海公园,一路之隔的四季广场又开业在即,未来购物、休闲娱乐等各项配套都相应齐全。

  银河广场

  银河广场位于漳州175医院斜对面,占地面积26427㎡,建筑面积为47570㎡,由漳州银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届时将打造成一座大型商业广场。据悉,该项目的地下空间将建设一个总面积约1.8万㎡的IMAX巨幕影厅、大型购物中心和地下商业步行街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项目周边城市景观。

  目前项目火热施工中,地下室主体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内全部完成。而首批房源预计将于年底推出,户型主打建筑面积约117㎡及约135㎡复式产品。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届时项目应该会带装修出售,价格会比周边项目高一些。

  漳发名都

  漳发名都位于漳华路与九龙大道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0亩,总建筑面积47463.6㎡,规划有4栋高层住宅,总户数314套。项目毗邻四季广场、玉兰公园、市医院朝阳分院等,交通便利,各项配套相对齐全。

  目前,项目稳步建设中,预计将于10月份会率先推出1#、5#楼复式与平层产品。其中,1#楼总高25层,2梯4户,主打建筑面积约109㎡的复式与120㎡和132㎡的平层;5#楼总高25层,2梯8户,主打建筑面积约102-104㎡的全复式产品。

  新城南苑

  新城南苑位于芗城区九龙大道南侧,建元东路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30782.12㎡,总建筑面积171396.66㎡,规划建5栋超高层地标建筑,最高达150米,总户数约908户。项目已于去年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还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预计将于年底推出。

  保利世茂璀璨滨江

  保利世茂璀璨滨江位于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版块,项目总占地约11万㎡,总建筑面积约33万㎡,由千亿世茂携手央企保利共同打造。项目毗邻明发、万达、闽南水乡、市医院龙文分院等,交通便利,周边配套相对完善。目前,项目位于芗城区大润发及万达广场的临时接待点已开放,首期产品预计将于年底推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