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国际海岸:今日起厦漳大桥正式降费为5元!

2018年09月08日 14:52 浏览(0) 评论(0)

  喜!大!普!奔!

  厦漳大桥降费成功!

  就在今日9月8日零点

  历史性的一刻来了!

  厦漳大桥一类车过桥仅需5元!!

  ▼

  图片来源于网友实拍

  厦漳同城化进一步加快

  厦门湾海大时代正式来临

  厦漳大桥的建设促进了厦漳城市联盟,从厦门海沧到漳州港车程由2小时以上缩短到15分钟以内,为厦门、龙海、漳州开发区三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便利。此次降费利好由2.68元/公里调整为0.6元/公里,在厦漳两地朋友圈再次掀起浪潮,这一政策落实,将切实惠及厦漳两地人民,进一步加快厦漳同城化!而三盛国际海岸,一马当先,坐享这一政策最大红利。

  ▼

  图片来源网络

  政府大力支持

  超级湾区定鼎国际厦门

  随着厦门跨岛发展进程的不断推进,人们目光从原来岛内和岛外四区,延伸到整个“大厦门”。厦门湾位于厦、漳、泉闽南“金三角”的中轴线上,借助城市多维利好,在超级城市之上再造超级湾区,营造集度假、休闲、医养、教育、娱乐等于一体的滨海休闲生活范本,为厦门城市发展再绘核心价值蓝图,成为中国沿海都市的新封面。

  ▼

  图片来源网络

  三盛国际海岸占据滨海生态核心圈

  40万平文旅大盘成就大厦门销冠红盘

  厦门湾区域发展活力蓬勃,经济、商业、文娱生活,三驱齐动,世界范的都会风华,让城市惊艳!三盛·国际海岸择址厦门湾滨海新城核心区,珍藏丰盛文旅资源。坐拥“山湖海”珍稀生态,引入西班牙建筑艺术精心打造40万平湾区生态大盘。以全龄段休闲生活空间,成就海岸度假生活样板。

  ▼

  实景图

  中国对标世界的超级度假IP

  七星厦门休闲度假湾区

  湾区丰盛文旅近在咫尺,南炮台、普照寺等历史人文;双鱼岛、高尔夫等度假人文;黄金海岸、山地生态园等自然人文,3300平奢华会所,最大化生活休闲体验。

  ▼

  图片来源网络

  以少有的墅区低密高层和超高性价比户型销冠厦门湾,以七星级国际度假湾区为中国滨海人居绘制全新的时代图腾,是除海南之外难得的不限购宜居之选。

  实景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三盛国际海岸”,以上部分图片和内容来自网络,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及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9月22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