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泰禾·红树湾院子:为什么一定要在厦门有一套学区房

2018年09月12日 10:26 浏览(0) 评论(0)

  一个真实的故事

  让你看透10年资产增值之路

  陈先生,45岁,三明人(以下内容均为真实口述)

  有次刷知乎时看到一个提问:“如果有机会回到10年前,你会做什么事情?”有个知友说:“我会想尽办法买它个几十套房子,越多越好。”知友们纷纷跟帖吐槽,嘲笑他:“没出息!”

  最初我也觉得很可笑,可仔细想想,这难道不是我们大多数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吗?如果可以预知房子涨势竟疯狂至此,任谁都会在10年前多买几套房。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幸好10年前,我在厦门买了房。”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我想在厦门买房

  我是三明人,早期在亲戚那里有接触过建材,做木地板。当时我的生意可以说是做的风生水起,由此积攒了一笔不小的财富。但是,有了资产,就面临了无处投资的问题,没有增值就意味着贬值。

  那时候女儿刚好快满5岁,我和老婆也开始操心她的教育了。准确地说,是在哪上学的事。老婆也去打听了,县城里家里条件好点的都送到厦门读书去了,家长都觉得厦门生活环境好,教育条件也是数一数二。孩子过去读最好的小学、初中、高中,一连套的教育体系走下来,对孩子的能力、智商、人品以及升学,甚至是未来的路都影响颇大。考虑了一年之久,我们决定在厦门买房。

  终于圆了学区梦

  2009年,厦门房价刚要开始走高。我们先制定了购房的标准,首先就是学校,再来是地段和配套了。一切商量好之后,我们开始大面积在厦门岛内看房,最终锁定了一个各方面都满意的新盘,学区划的是实验小学,满足孩子上学的需求。面积100平,也够我们一家三口居住了。

  就这样,一家人圆了厦门学区梦。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房价一路高歌

  资产意外增值

  2011年交完房开始装修,刚好赶上孩子上小学,我们买的房子属于学区房,重点小学近在咫尺。自09年之后,厦门房价开始飙升,整个市场开始热销,在房价蹭蹭蹭上涨的今天,我们小区的二手房售价已经高达8万元/㎡,我和老婆经常感慨:多亏当时坚决买了房,如果放到现在,总价800多万,真是想都不敢想啊。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有了固定资产增值的动力,我目前生意更加稳定了。而我的朋友,有的仍旧选择留在小县城里安稳度日,有的还在厦门租房打拼。但是现在孩子上学学位紧张、优质教育资源稀缺、房价又高,他们也是叫苦连连。幸好,我们十年前买了房。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学位紧张

  优质房源一房难求

  话说回来,在某种程度上看,房子是你在一座城市的归属感,仅凭满腔热血是远不足以扎根的。就算你宁愿租房,可是到了孩子上学的年纪,这一切问题就会无可避免地摆到台面来,没房子没学上。只有过来人才知道,优质的教育优质的房子多么重要。

  然而对于现在尚未置业的人来说,一切却并不那么简单。岛内土地新房供应不足,房价高企,学位紧张,外来人口积分入学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购房入学皆是难题。泰禾红树湾院子的出现,成为了大厦门刚需的明智之选。

  泰禾红树湾院子

  千亿配套,筑就红树湾滨海人居新城

  后金砖时代,大海沧湾强势崛起,作为厦漳同城大格局的第一站,台商投资区压轴8公里海岸线迎来发展机遇。泰禾在这片热土之上恢宏落笔,倾心打造滨海院墅红树湾院子。

  千亿配套在此汇聚,台商投资区已经与北大培文达成合作,标志着北大培文正式于红树湾院子旁落地。北大培文是北京大学校方全资控股的一级校产,是完全依托于北大资国内一流学府,拥有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教育理念,以及名列前茅的升学率,未来将为红树湾业主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除此之外,红树湾院子周边泰禾国际医院、千亩商业综合体、红树林湿地保护公园、两大社区公园、湿地公园、矿坑公园等城市丰沛资源环绕,未来将完全解决新厦门人的入学、就医、生活、休闲、娱乐等全方位的需求,一座宜居宜业的红树湾滨海新城正在成为新厦门人的高端生活场。

  效果图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9月11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