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龙池立体化交通成型 进厦更快一步

2018年09月12日 20:37 浏览(0) 评论(0)

  龙池与海沧直接接壤,是厦门进入漳州的第一站。随着交通规划的不断完善,龙池未来有望融入环厦10分钟生活圈!【工作在厦门,生活在龙池】将成为习以为常的生活模式。

  厦漳同城大道有望10月通车

  备受瞩目的厦漳同城大道正在向全线通车目标作最后冲刺,预计将于今年10月全线贯通。

  ▲厦漳同城大道

  据介绍,厦漳同城大道是厦漳同城化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是串起厦门与漳州的一条陆域快速连接干道。角美段是厦漳同城大道最核心的组成部分,不仅线路最长,达16公里,而且与厦门直接相邻。

  建成后的厦漳同城大道主线双向8车道,主要道口均设置跨线桥或互通立交桥,实现车辆无灯控畅行,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意味着届时来往角美和厦门全程无红绿灯!

  龙池大道改建预计明年通车

  龙池大道正改建升级中,将提升为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道,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末通车,未来经由龙池大道连接马青路到达海沧城区和海沧大桥将更为快速便捷。

  未来,龙池还将配置顶级交通系统,片区内骨架路网逐步成型,正在建设中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将穿城而过,未来有望率先进入10分钟环厦都市圈。

  联发欣悦华庭,海沧西首站,立体交通咫尺厦门,5分钟即达海沧,15分钟经马青路全程高速无红绿灯入岛,厦漳同城大道、未来6#地铁线更提速八方!

  步行5分钟即达漳州培文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强大的师资力量,让孩子大有未来。自带社区商街,串联龙池商业街、龙池医院,近邻泰禾国际医院、泰禾商业广场,醇享现城配套,又共享区域国际化提升红利。

  首付10万享名校旁国企现房,主力3+1房,户户送一房,三房价享四房,三代二胎轻松留厦!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