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新境界:折纸相框DIY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5日 14:00 浏览(0) 评论(0)

  10月13日,夏商·新境界“指尖上的创意生活”折纸相框DIY活动如期举行。众多客户和孩子们齐聚一堂,共同体会折纸相框的趣味性和创造性。

  折纸相框  留住欢乐

  上午9点半,各位家长带着小朋友们陆续来到售楼部,折纸相框DIY的活动温馨开启。到访客户签到即可获得活动券参与制作,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材料发给小朋友,并讲解折纸相框的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参与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制作出造型各异的相框。做完后大家互相欣赏、互相交流,互相拍照留念,现场其乐融融。活动既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加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不仅可以参与折纸相框DIY,还可以品尝棉花糖以及美味的糕点饮料等。诱人的糖丝在盆里连续旋转跳跃,营销中心弥漫着浓浓的焦糖香味;洁白诱人的棉花糖在嘴里悄悄融化,感受甜蜜欢乐的童年氛围。

  阔景平层  创新复式

  夏商·新境界择址芗城心,秉承自然好生活的理念,营造12万平集静谧与繁华于一身的新古典居住典范,将尚品生活的境界礼献漳州。项目1号楼产品涵盖(建面约)109㎡阔景平层及111㎡创新复式,布局考究,为漳州人营造幸福三代居的尚品生活!目前持续热销中,恭迎到访品鉴。

  阔景平层

  建面约:109 ㎡  3房2厅2卫1厨1阳台

  创新复式

  建面约:111 ㎡  2房2厅2卫1厨2阳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