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投资度假两不误,你不容错过的东山海景房

2018年08月16日 09:53 浏览(0) 评论(0)

  全世界的人都有一个蓝色的海洋梦

  大海是生命之源,广阔的海洋,从蔚蓝到碧绿,美丽而又壮观,在海边居住是大多人想要的美好生活。

  海景房相较于其他住房,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舒适宜居的环境,丰富新鲜的海鲜和水果,一望无涯绚丽缤纷的海景。

  物以稀为贵

  中国大陆海岸线总长度1.8万公里,人均海岸线不足1.3厘米,其中还包括很多滩涂和礁石。有些根本无法靠进,中国宜居海岸线寥寥无几。

  基于此背景,国家海洋局印发了《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中国需保有35%原生态海岸线。这就意味着,现在不买以后就没有了,海景房的稀贵将大幅度提升,相应地其价值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

  海景房的购买欲望势不可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改善,文化知识的普及以及对自身生活素质的追求,视野与眼光的更加开阔。

  特别是进入到了老龄化社会,出于对养生养老的需要,大多数人开始对滨海度假房产生了兴趣与需求,能够在空气清新的海边拥有一套避暑或避寒的房子。

  海南——海景房已无处下手

  一提到海景房大多数人会想到海南,海南作为中国唯一一个有热带气候的海岛。风景绚丽不用多说,现如今海南的海景房已经接近饱和,特别是冬季的时候,人流不息,很难再找到海边的那种纯净。

  而且国家在海南已经出台了最严格的限购令,其实相较于海南岛,还有更好的选择,比如说,东山岛。

  瀚海听澜——东山岛

  东山岛坐落在福建,属于中国第七大岛屿,和夏威夷在同一纬度附近。东山岛拥有长达66里浩瀚的海岸线,鱼骨沙洲、风动石、乌礁湾、马銮湾、南门湾等等,好多风景举不胜数。

  同时保有着它的那份天然和纯净,被历史积淀下的淳朴和偏低的物价,东山岛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东山岛——天时地利

  东山位于厦漳泉、闽粤两大核心经济带,辐射海峡两岸经济圈,享立体交通。

  厦深高铁:与云霄高铁站相距23公里。

  沈海高速:与东山高速连接线相距4公里,通过东山高速连接线与沈海高速相连。

  岛内交通:通勤机场、对台客货码头、东山岛高铁、环岛路环岛路紧密建设完善中。

  恒大首进东山——为改变而来

  恒大集团以世界500强之势进驻东山岛,在金銮湾、马銮湾交汇处,即将打造集休闲、旅游、度假、生活于一体的滨海度假综合体。

  项目规划有大型滨海商业MALL,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社区内配套综合楼、湖景欧式园林、风情商业街等,打造旅游度假新感受!

  精工细琢,全装修交付,精致户型,全明方正,更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碧物业,为您的居住保驾护航。

  这一切都为东山岛的投资价值锦上添花,相比海南那些已饱和并且限购的城市,东山岛更具有升值前景。

  如果在蓝天碧水间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在炎炎夏日感受浪漫清凉的海风,这大概是所有人一生的梦想吧!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