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楼市释放利好信号 购房新窗口已现!

2018年11月07日 08:59 浏览(0) 评论(0)

  2018年,中国楼市再一次站在“窗口期”。据统计,仅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累计发布就多达192次。秉承“坚定做好去杠杆工作,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坚定态度。

  但在最新的会议中,相较于以往,首次强调了“压力有所加大”,数据显示GDP增速创历史最低。而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根据媒体报道,多个城市开始不约而同的下调房贷利率。

  而这是不是意味着购房的新的窗口期即将到来?可以看一下近期的政策

  央行第四次降准

  2018年10月7日,央行宣布第四次降准,释放7500亿增量资金,1%的降准也是十年来央行降准历史上鲜少的几次之一。从历史看,只要降准,对于房地产来说肯定是利好,能缓解资金面压力。

  货币贬值

  10月26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开盘回调逾50点,失守6.95关口,意味着人民币再度贬值,但也同时说明银行流通资金更多,按揭难度低,购房门槛低。

  落户方案

  10月10日,发改委推动1亿人口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而在落户放宽的政策里就有房子这个准入门槛。厦门当属其列。

  诚然,新的窗口期已到来。跟着政策走,是楼市亘古不变的硬道理,买房时机很重要,但是选对房子也很重要。

  首付7.5万起,留厦有戏

  中联·悦城地处厦漳大桥首站位置,大桥已降费至单程5元,15分钟无缝对接厦门,招商大道已经完成大部分沥青铺浇,完工时即可双向六车道直抵厦门,半小时生活圈即将到来。

  空间多变,戏法多

  中联·悦城主力神复式88㎡大4房,超实用高拓展(最高30%)户型,让家中的老人、小孩都有自己的成长空间,全家三代人幸福浓浓。

  部分6米挑高,拥一线水系景观,享清晨第一缕阳光,南北通透,动线流畅,招待亲朋好友舒适有余。

  公园住区,欢“戏”多

  中联集团27载深耕海西,真材实料精工品质。社区内打造全龄段文娱休闲活动空间,儿童游乐区,满足各个年龄段的娱乐需求。新中式园林建筑,给业主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独特的水系景观,贯穿社区,让生活悦动起来。

  中联·悦城首期支付7.5万起

  奢享88-90㎡3/4房

  趁房贷利率下调,购房门槛低

  轻松助力厦门游子全留厦来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开发商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开发商联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