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宝龙·云景里:设计方案已公示 速来围观!

2018年11月07日 16:09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今年6月份,在漳州市区年度第三场土拍中,沉寂了近五年的蓝田开发区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了新的地块,宝龙以楼面价约3604元/㎡的价格揽得蓝田综合体地块,正式宣告入主漳州市区。如今,该项目已定案名为中骏宝龙·云景里(悦汇广场),11月7日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也已开始在城乡规划局网站上公示。

  据了解,中骏宝龙·云景里(悦汇广场)位于漳州市梧桥中路以北,梧桥北路以南,蓝云路以东,蓝景路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8514.36㎡,建筑密度:34.99%,容积率:2.599 ,建筑占地面积:23972.87 ㎡。

  项目西侧为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南侧为龙文区直机关办公区,蓝田实验小学以及青少年活动中心,北侧及东侧均为已建住宅小区,公共资源优越,项目地块方正,因此采用中轴式规整布局,将规划要求的集中商业放在地块南侧,临梧桥中路,创造连续生动的城市界面,邻里商业和集中商业相结合,形成横轴,激活区域内的城市活力,地块北侧住宅区域以纵轴为核心布局,南面角落设置幼儿园及商务办公,本案设计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住宅采用地下停车为主,地面停车为辅的互补方式, 北侧入口一侧设置一处地下车库出入口,地块南面东西两侧,结合商业设置两处地下车库出入口,分区管理,有效分流。立面整体造型以现代简约风格为基调,建筑高低错落有致,内外空间层次丰富。以柔和的色彩表现雅致的格调及能充分体现楼盘档次,以体量错落和虚实对比营造丰富的整体形象,再以精雕细刻的细部设计体现建筑精美感,从而使建筑成为区内外景观的主角之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