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湾再创热销传奇 揭秘岛屿海的8个必买理由

2018年11月28日 10:26 浏览(0) 评论(0)

  作为泰禾集团旗下湾系首个战略项目—泰禾明昇·厦门湾,无疑是今年业内营销上最受关注的项目。8月26日,厦门湾北京、上海、厦门三地同开, 万人争抢,30秒,3000套告磬。

  厦门湾继全国地产大动荡之后,让业界眼前一亮。9-11月山屿海组团更是多次加推,屡次售罄,望云海组团首开即爆,持续看涨。

  11月25日,作为厦门湾升级之作的岛屿海组团,再次掀起热销风暴,从话题至实战上,厦门湾在刚刚过去的4个月表现出了超强的影响力和战斗力。

  业内人士不禁要问:是什么让厦门湾成为了屡开屡火的楼市“战神”?作为新推组团的岛屿海,产品有何提升?

  带着疑问,我们对厦门湾的升级组团—岛屿海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总结出了岛屿海热销背后的8条源代码。

  必买理由1:稀缺资源 成就超级半岛

  在全球范围来看,绵延20公里以上的超长海滩已成稀缺资源。而依托于黄金海岸线之上的半岛地形,作为不可复制的海岸原生资源,更是稀缺中的稀缺。

  作为一个背靠大厦门,与市区便利交通、完善配套完美融合的半岛生态圈, 岛屿海组团完全融入厦门的繁华都市生活,岛屿海组团作为泰禾厦门湾项目中唯一的半岛组团,正是错过不再有的超级半岛。

  必买理由2:三面环海 观海视角更优越

  岛屿海东西南三面环海,具有270°直面海景风光的绝佳视角,向东可以远眺火山岛与最美海岛林进屿,向南整个大海尽收眼底,向西远望内湾的绝美风光。亲海的同时,更有不同的观海视角,三面望去皆是美景,保证了海景资源最大化,和观海视角的多样化。

  必买理由3:繁华盛宴 岛演生活每一面

  毗邻滨海火山地质公园和生态火山温泉,步行即达火山岛度假村,感受南碇岛、林进屿原始风貌,看尽历经2460万年的原生自然奇观,从此,晚霞与海景 ,火山与温泉,都不过是你家门口的日常背景。

  2460万年火山地质公园

  不仅如此,厦门湾以项目80%的土地来做配套,打造涵盖商业、教育、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方面的「7维住假全新生命体验」,这种资源整合与规划能力,是任何单个项目无法匹敌的。岛屿海真正做到了“出则乐享七维繁华配套,入则静拥半岛住假时光”。

  必买理由4:惬意的岛居生活

  岛屿海270°三面环海的景致,以蔚蓝距离阻隔喧嚣,低密度岛居规划,充分展现半岛的高端私密,与人山人海分道扬镳,追求属于私密的半岛“世外桃源”。加之泰禾精工匠造、全国唯一处于半岛地形的泰禾院子,使得组团具有百年传承的价值。

  必买理由5:温泉入户 私密康养享受

  实现每家温泉入户,在家即可享受私密的康养体验,该温泉经地质工程勘察院测试认定,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是美疗养生、休闲度假的极佳选择。

  必买理由6:灵动户型 投资自住两相宜

  户型涵盖高层、合院、平院及上院四类产品,多样户型选择,定制个性岛居生活。主力户型为建面约43㎡、72㎡的瞰海高层,首付12万起(备注:B8地块高层A1户型首付30%),超高性价比,轻松作岛主。

  岛屿海组团-瞰海高层

  建面约43㎡

  一室一厅一卫一阳台一泡池

  岛屿海组团-瞰海高层

  建面约72㎡

  两室两卫一阳台一泡池

  必买理由7:泰禾匠造 细节中铸就精品

  引入泰禾的精装打造标准,配备品质装修。拎包入住,便于业主自住、出租,享受新中式的惬意度假时光。

  必买理由8:无忧托管 助力资产增值

  依托于厦门的旅宿市场和景区超大的日均客流量,岛屿海有着稳定的投资预期,房产增值保值,未来前景可期。泰禾更是提供了一站式免费托管服务,为业主打理资产,免除后顾之忧。

  泰禾厦门湾正以中国首个滨海住假模式撬动了整个市场,发起一场当代城市人的住假变革。岛屿海组团,依托于稀缺的半岛地形,在大厦门湾整体规划的基础上,实现了区位、资源、配套、产品四大升级,以山海为引,赋能城市发展价值,再创国际滨海住假奇迹。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64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1月26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