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利好迎新年丨厦门晒出年度成绩单曝光,让你心中有“数”

2019年01月19日 21:08 浏览(0) 评论(0)

  加速奔跑的2018年已经落幕

  这一年的厦门

  用日新月异来形容

  是再恰当不过的

  回顾这一年

  为您曝光2018大厦门答卷

  图片源自网络:厦门实景图

  旅游必去网红打卡地—厦门

  |2019年十大世界度假旅游目的地位列第二位|

  近日,奥地利第二大报业—奥地利日报发布了“2019年十大世界度假旅游目的地推荐”榜单,厦门位列榜单第二位,受到欧洲游客广泛关注和欢迎。

  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统计,2018年,厦门市预计全年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8900万人次,同比增长13.7%。实现旅游总收入1400亿元,同比增长19.8%。

  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而来。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移步易景的山海风光,令世人心醉向往。

  图片源自网络:厦门实景图

  厦门城市地位获认可

  |首次晋升全球二线城市|

  2018年11月14日,由全球化与世界城市(GaWC)研究网络编制的全球城市分级排名—《世界城市名册2018》正式出炉。

  厦门连跳两级,首次晋升全球二线城市— 代表福建!唯一上榜!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城市评级机构之一,GaWC自2000年起不定期发布《世界城市名册》,通过检验城市间金融、专业、创新知识流情况,确定一座城市在世界城市网络中的位置。这份榜单被认为是全球最权威的世界城市排名。

  数据源自于:《世界城市名册2018》

  厦门经济持续“井喷”!

  |产值突破千亿元大关|

  最新出炉的2019年厦门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6%,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242个,总投资9862亿元。目前,厦门已有平板显示、旅游会展、金融服务、软件信息、现代物流5条产业链群产值(收入)突破千亿大关。

  “海丝”和“陆丝”在这里相遇交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物流新通道加速形成,两岸融合不断深化,厦门俨然成为一座精致优雅的世界会客厅。

  图片源自网络:厦门实景图

  青山绿水拥抱“厦门蓝”

  |2018年空气质量优良率位列全国前三|

  经济持续增长的同时,厦门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最新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厦门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8.9%,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1,在全国169个重点城市中排名第2;综合指数在全国74个重点城市中排名第5位。

  作为国家森林城市、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生态建设为这里筑起了绿色屏障。火红的凤凰花和三角梅,在海湾边热情盛放,用娇艳的姿态告诉世界,这儿的四季是彩色的。

  心系民生发展,打造城市名片

  |厦门入选改革开放最成功40城|

  2018年6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经济日报社在北京共同发布“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院重大成果《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No.16—40年:城市星火已燎原》”。40座城市当选“经济发展最成功的城市”,厦门位列其中,同时蝉联中国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二十强。

  数据源自于:《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No.16 40年:城市星火已燎原》

  从中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到开展自贸片区改革试验,改革开放的每一次重要创新探索,厦门都是率先试水者。2018年,厦门民生资源共给力度持续加码,新增中小学学位7500个,医院床位800张,复旦中山厦门医院正式投入运营,实验小学改扩建工程等一批民生项目加快建设。

  大手笔投入加大民生获得感,大比分优势稳稳占据全省清北生源榜首,岛内资源齐发并进,厦门早已从昔日的海岛小城,成为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样本。

  家门口的重磅利好

  |厦门湾未来可期!|

  这样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厦门的城市发展前景令人期待。泰禾正是借助城市多维利好,在超级城市之上再造超级湾区—厦门湾。项目规划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7大维度的优质资源,其中温泉体验馆一期山海瑶池已开业,北大培文学校已完成签约,漳州医院即将落地,多个酒店集群等等都在筹建中……

  厦门湾心月沙滩实景

  厦门湾独具特色的旅游开发,和厦门形成旅游资源的优势互补,再加上临近厦门的绝佳地理位置,以及全球文旅产业飞速发展之际,厦门湾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未来发展可期!

  厦门湾实景图鸟瞰图

  超级湾上超级岛

  超级半岛 | 岛屿海组团

  建面约43-100㎡瞰海高层

  建面约58-99㎡低密院落

  即刻开启24h精彩岛居生活

  源岛而居三面亲海 繁华盛宴 限量版岛主藏品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64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月1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