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交通红利加速兑现 | 助力湾区内畅外达 厦门湾价值新一轮爆发!

2019年01月26日 12:45 浏览(0) 评论(0)

  红利政策不断加码

  加快湾区一体化交通圈

  2019年1月1日起,厦漳大桥通行费“按年优惠”正式实施,继去年通行费25元/趟降至5元/趟后,又传一重大利好。以每个自然年度60次为界,在一个自然年度内,通行次数小于等于60次按次收费,每次5元。通行次数大于60次后,不限次数免费通行。

  此次新收费标准实施,为厦门湾连接厦门城市中心再次按下“加速键”,出行更为便利,物资流通更加顺畅。

  厦漳大桥新政策公告图(来源:厦门晚报)

  厦漳同城化一键提速

  厦门湾抢占红利先机

  厦门湾交通利好频传,厦漳跨海大桥、招银疏港公路与沈海高速、厦成高速相接,多条交通网逐步形成四通八达、全域覆盖的交通体系。跨海大桥“按年优惠”新政策实施后,厦门与厦门湾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将进一步提升湾区交通区位条件,为往来厦门-厦门湾的市民提供了极大便利。

  在政府大力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厦漳跨海大桥连通提速的作用愈发凸显。加之厦门湾教育、商业、医疗等7维生活配套的逐步兑现,造就了厦门湾滨海住假湾区万人争抢之势。

  厦漳跨海大桥(图片源自网络)

  厦门湾超级红利爆发

  邂逅滨海住假目的地

  厦门湾建设之初便择址国际滨海城市——厦门,满足中产阶级出则尽享国际繁华都会,入则畅游丰富海岸人生的多元生命体验。交通利好不断提速兑现,无疑成为厦门湾国际滨海生活圈的重要价值砝码。

  厦门湾实景图

  除此之外,厦门湾全面引入泰禾+,赋能土地价值,以“住假”的理念创新”二八配比”前瞻性规划,即约20%用作住宅,约80%的土地用作生活配套。从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七个维度,赋予海湾多维度超级价值。

  在厦漳同城化加速发展的背景下,厦门湾未来价值不可限量。面世至今,厦门湾备受北京、上海等全国各地客户的追捧,留给你抢占政策红利的机会也许真的不多了!

  厦门湾规划效果图

  超级湾上超级岛

  超级半岛 | 岛屿海组团

  建面约43-100㎡瞰海高层

  建面约58-99㎡低密院落

  即刻开启24h精彩岛居生活

  源岛而居三面亲海 繁华盛宴 限量版岛主藏品

  咨询电话

  0592 8177 000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64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月25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