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年后上班综合征你中招了吗?快醒醒!12666元/㎡起新春大放价安家厦门西!

2019年02月12日 16:06 浏览(0) 评论(0)

  春节假期已结束,居然要上班了,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每逢长假之后,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厌食、焦虑等,这就叫节后综合症。面对熟悉的报表、图纸、文案、程序代码,还有业绩的压力,是不是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节后综合症,你犯了几条?

  1 上班恐惧症

  【症状】 身心俱疲、精神涣散、精力难以集中、工作效率低下,迟迟找不到上班的感觉。

  2 睡眠紊乱综合症

  【症状】假期无规律的生活,不给身体充分的休息时间,打乱了正常生物钟,造成神经系统紊乱。

  3 旅游后遗症

  【症状】旅途劳顿、饮食不规律,外加环境改变、水土不服,人体的免疫力降低,会出现感冒发烧、牙痛、口腔溃疡等。

  别担心,对待节后综合症有办法:

  第一招:补充睡眠。早睡早起,重新调整生物钟,睡前用热水泡脚,按摩脚心以疏通经络。

  第二招:清理肠胃。调整饮食结构,定时饮食,多吃水果、蔬菜、稀饭等“清火”食品。

  第三招:放松心情。上班前一周尽量不去参加聚会等容易让人兴奋的活动,让大脑放松一下。

  △联发欣悦华庭实景图

  新年新目标,抢钜惠现房

  新年新气象,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吧!是不是该把留守的宝贝和父母接过来一起住,三代同堂,不留遗憾。

  联发欣悦华庭,12666元/㎡起新春特惠现房,仅限10套,速速来抢!12年公立北大培文在侧,新年给宝贝新起点;商业、医院、公园等生活配套齐全,给父母安逸的晚年生活。

  爆款114平3+1房,户户多送一房自由改造,可以是大人的书房,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可以是宝宝房,变成小朋友的娱乐天地;也可以是老人房、健身房、客房、衣帽间……满足每个家庭不同需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