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明日厦门!2019闽西南厦漳城市高峰论坛揭幕

2019年03月31日 11:20 浏览(0) 评论(0)

  3月30日,由厦门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泰禾集团协办的“明日厦门——2019湾区时代新机遇·厦门城市高峰论坛”圆满举行。德国ISA意厦国际设计集团规划大师Marco Spano和陈神周先生、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高志博士、厦大管理学院经济学戴奕一教授、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探讨城市发展的湾区新时代和厦门板块轮动机遇,畅谈厦门未来生活方式,携手助推厦门发展,也勾勒出厦门西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

现场照片

  下午15点整,随着现场倒计时亮起,“明日厦门——2019湾区时代新机遇·厦门城市高峰论坛”精彩启幕。现场以一场《白鹭吟》儿童诵读拉开序幕,在清脆悠扬的朗朗读书声中,更加彰显鹭岛厦门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美好明天。

儿童诵读照片

  在观众的热烈的掌声中,现场请来了德国意厦中国区合伙人陈神舟和德方项目负责人Marco Spano,深入解读厦门西内厦门港南岸新城未来发展规划,畅谈如何通过设计打造出一座座更有安全感、归属感、宜居感和幸福感的湾区新城。

德国意厦陈神舟和德方项目负责人Marco Spano发言照片

  厦大教授、厦大金圆研究院理事长戴亦一在论坛现场针对厦门楼市经济的走向进行了观点犀利的演讲。戴亦一教授表示:调控政策今年全面放松,第5次绝佳买房时机已出现。而“厦门具有跟深圳类似的三产产业结构和倒金字塔型的人口结构,又有可以比拟三亚的优美环境和温暖气候,是‘深圳+三亚’的综合体,既能满足高净值人士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又有足够的创业土壤。”的言论更可以看出戴亦一教授对厦门前景的看好。

戴亦一教授发言照片

  后金砖时代,厦门正式走向国际化,美丽厦门战略下,厦门正在着力发展黄金环湾带,进入海湾型城市转型的冲刺阶段。论坛的经济环节,各专家齐聚一堂探讨了厦门城市的未来趋势,将整个论坛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厦门掌握着“湾区经济”的脉搏,借鉴全球湾区打造经验,利用“湾区”不断抢占舆论和规划版图高地,打通厦门岛内外乃至世界资源,给世界以备受瞩目的厦门。

专家经济论坛照片

  专家的经济论坛中指出,厦门城市地位如今已被世界瞩目,新一轮城市规划中,厦门发展的重心主要放在岛外,从厦门发展现状来看,岛内物理空间有限,城市扩张是厦门的大趋势。

  泰禾领导、经济学博士戴亦一教授,国际规划设计院德国意厦专家及高志博士就厦门的城市扩张问题为出发源点,共同深入剖析了厦门在政策支持和制度探索下将迎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专家经济论坛照片

  论坛专家共同讨论的结果显示:两会的“新型城镇化“推动中国步入都市圈时代,在闽西南的厦漳泉一体化和厦门岛内外一体化的战略驱动下,踩着“漳州东进“政策东风,迎接“厦门西溢”的厦门西,被推上了历史的风口浪尖,将依托产业、生态、政策、交通等优势,应势崛起!

活动现场图

  从区域定位及市政环境上,厦门西内各板块的定位直接导致区域楼盘的品质不熟岛内核心区,配套齐全、生态优越、政策倾斜,必将导致厦门西形成一个全新的高品质居住组团,成为真正的宜居之地。而政府鲜少批复居住用地,使得厦门西成为离厦最近的压轴宝地。

示意图

  以产品力著称的泰禾,基于23年44院的发展沉淀,与厦门共生长,从厦门院子到汀溪院子的院子系广适化落地,再到湾系IP作品厦门湾,泰禾逐步把脉厦门城市生长脉络,从岛内人居升级到城市各个板块的开发撬动,升级至环厦板块的城市大盘模式。通过“大资本+大格局+大市场”的布局、产品IP化、“泰禾+”战略、锚定城市未来等方式,做出了从“消耗土地价值”到“创造土地价值”的全新探索,致力于改变区域土地属性及价值,提高区域居民居住品质,促进城市和片区协调发展。

项目效果图

  2018年,泰禾洞见厦门西区域潜力,匠心打造红树湾院子,聚合自身产业,强势推出泰禾+战略,携教育、医疗、商业等多重资源,更有国际滨海新城、8公里生态海岸、稀缺红树林资源、轨道立体交通网。以院系产品填补厦门西高端住宅市场空缺,为厦门给出的前瞻性城市模式解决方案,在时代舞台中,大放异彩,掀起中国式美好生活全新浪潮!

实景图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3月30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