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500多万漳州人向往的生态人居,藏着什么秘密?

2019年04月12日 11:29 浏览(0) 评论(0)

  重要的不是我把握自然
  而是我与它一同生活

  ——毕加索

  快节奏的现代社会,自然的生活方式,已成为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在漳州这座日益繁华的都市,能同时坐拥江、湖、湾、公园等稀贵自然资源的楼盘,实属难见。

  特房·锦绣碧湖,就是一个值得考究的例子。

  湿地,常被称为“地球之肾”;公园,则享有“城市之肺”的美誉。湿地生态系统,不仅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更是理想人居的标签。

  以漳州碧湖生态公园为例。2013年6月,漳州碧湖生态园正式开园,一个真正意义的“湖居”时代正式诞生。它在结合建立湿地生态系统的基础上,使水体成为公园整个系统及功能实现的有机联系和纽带。如今,随着城市发展以及众多品牌房企的入驻,碧湖CBD板块的人居价值,也已今非昔比。

  实景图

  焦点落到特房·锦绣碧湖,项目傲踞碧湖CBD板块,坐享碧湖生态公园、西溪郊野公园、湘桥湖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当“地球之肾”与“城市之肺”相聚,一幅自然宜居的生活画卷,缓缓摊开。

  古往今来,逐水而居,临江结庐,是一种居住方式,更是一种高端生活品质的象征。纵览当今的江畔豪宅,从纽约长岛、香港浅水湾,再到拥揽浦西一线江景的上海黄浦湾,无一不成为举世瞩目的世界级金融圈。

  效果图

  漳州自古以水为脉,因江而兴,一线江岸的板块,毫无疑问是这座城市炙手可热的地段。特房·锦绣碧湖D区南侧直面九龙江,江景价值不言而喻。凭栏而望,绵延江岸线近在眼前铺开,呼吸间尽是清爽的江风。四季佳境,推窗一瞰,即入眼底。

  园林场景的美,在于取悦每一次的欣赏,更源自关怀的匠心打造。纵观全漳州的楼盘,对于园林的匠心打造能做到“里子面子”兼具的少之又少。

  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打造3万㎡欧式中庭园林,多重景观设计,四季皆景,将自然真正融入园林。以欧洲城堡与小镇为蓝本,于社区中精筑A、B两大阳光生活岛,构筑“欧式风情小镇—都会建筑群”层层递进的生活场,尽显归家尊崇。

  效果图

  推窗即绿氧,居于此,生活住进自然里。特房·锦绣碧湖,外揽一江两湖三公园,内拥3万㎡欧式中庭园林,内外兼修,敬献层峰人士锦绣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