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拒绝一“层”不变! 挑高产品的别样享受!

2019年04月22日 15:20 浏览(0) 评论(0)

  一个LOFT

  多个故事

  楼上楼下都是生活

  真正的现代风格是经久不衰的

  简约的生活

  居住

  5.8米挑高的LOFT公寓,彻底告别传统平层的单层空间设计,客厅的挑空设计,踏入室内即可感受超高尺度空间体验,大大增加了房子的空间使用率,充分展现朗阔的生活享受,在满足你生活高度需求的同时,让你对生活充满更多的想象!

  5.8米挑高的空间设计创造了精致而舒适的居住环境,在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以独特的空间布局、新潮时尚的办公体验及多元化的用途等优势,成为万千城市精英喜爱的产品。

  办公

  LOFT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的特征。这样透明开放式的空间,也可以分割成不同的功能区域,个性化的设计,LOFT户型空间视野透明开放,设计艺术感强,可以自行决定所有的设计装修风格和布置格局,这就是LOFT生活。

  LOFT空间办公、生活休闲随意切换,一个可变空间,多种生活方式,都是最舒服的状态。不再是传统的格子间办公,在这个自由开放的空间里,人们的灵感和创造力在不断被激发,在这里抒写这无限的梦想。感知事业,感知生活,感知生活空间的舒适与自由。

  生活的复古,是一种怀旧动人的情怀。LOFT的生活方式,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空间感带来的空旷的自由。LOFT空间的装修设计来源于设计者的艺术与创意、居住者对生活的巧思与诉求,身处其中,就能感受到信手拈来的生活趣味。

  免责声明

  此文仅供参考,主办方对以上宣传内容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拥有最终解释权。

  本文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