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一次 离海更近一点

2019年04月26日 15:25 浏览(0) 评论(0)

  临海而生,面海而居

  是美妙的居住体验

  亦是懂生活者经久不变的奢享共鸣

  作为泰禾湾系IP的旗帜产品,厦门湾承袭泰禾火爆基因,自面世以来热销不断,其中望云海组团更是以其不可复制的一线亲海资源,掀起楼市抢购热潮。

  厦门湾实景图

  与海无界

  世界湾海风情,尽在窗前

  望云海组团直面绵延黄金海滩,海滨高层充分利用地形和地理位置的优势,有序地协调“建筑-海”之间的关系,让其融为一体。高层建筑呈M字型扇形排布,楼栋之间互不遮挡,居者不但在居住空间上享受着“生活与海无界”带来的视觉礼遇,更能在海天一线之中体会高品质亲海住假生活。

  厦门湾望云海组团效果图

  厦门湾效果图

  4月27日,「望云海组团」建面约72-113㎡亲海高层,全新发售。这一次,离海更近一点!

  此次新推出的高层1# 是望云海“楼王”产品,处于整个组团的极佳位置,无论是一线海景资源占有,还是社区景观、资源配套,都属于藏品级占位。

  望云海组团一期总平图

  厦门湾实景图

  清风入户,饱览无敌海景。居住于此,与海风同眠,邀海浪共舞;于家中邻海听涛,或漫步沙滩拥抱蔚蓝。周边云集生态田园、闽南古村聚落等特色风光,更有2460万年古火山地质公园。世界湾海风情,尽在窗前。

  厦门湾实景图

  随着《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出台,为落实大陆自然海岸线保有率不低于40%,建设项目占用自然岸线将被严格限制。诗意海居梦更成奢侈理想,望云海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鹤溪八景

  成就瞰海悠境

  望云海高层以“畲乡鹤溪八景”为灵感,充分融合厦门湾滨海火山特点,将本土畲乡文化精髓运用到建筑、园林之中,为业主打造山海悠境中的桃源诗意。

  望云海组团规划图

  园林深氧

  湾海康养乐园

  与得天独厚的滨海生态共存的,还有集娱乐、住假、康养、休闲于一体的社区配套,构筑起全龄湾海康养乐园。

  望云海组团公园效果图

  望云海组团倾情为业主打造家门口的大公园,涵全龄活动区、儿童活动区、晨练区、邻里交流区四大住假活动体系。公园内,开阔草坪设计,幽谧树景布局,热带风情植物盛情相迎,呈现一番自然野趣空间。在这里,为每一位湾海主人,定制专属健康生活。

  住假产品,住假体验

  泰禾深入研判目标客群,直击现代人居生活痛点,并在产品力上推陈出新,打造超级湾海住假产品。

  大开间,邀海风阳光入室,超大面宽观海阳台与滨海美景浑然天成。空中私境泡池,一个人的静谧时光。飞鸟、海风、阳光、沙滩、海浪、椰树……一切的滨海丰物都成为你的私有财产。

  厦门湾样板间(非交付标准)

  繁华与海景

  一扇门的距离

  大海再美,没有完善的配套,依然难以维系长期居住需求。

  不同于单纯的海岸线项目,厦门湾从项目定位开始便立足于“住”与“假”的复合功能开发,全面落地泰禾+全系配套,涵盖学校、酒店、医疗、康养、娱乐、文化等超级配套体系,打造全新住假生活方式。

  望云海组团坐落湾海央心地带,享受万亩湾海美景的同时,更近距离揽超级湾七维住假配套,瞰海同时享受世界湾海繁华生活。

  火山温泉体验区实景图

  湾海市集实景图

  泰禾酒店效果图

  厦门湾是全场景的生命体验和自然体验,「望云海组团」是将这种体验发挥到极致的空间。

  建面约72-113㎡ 亲海高层 全新发售

  从现在起,你是一个幸福的人

  推窗见海,枕浪而眠

  你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4月26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