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无极致 不登场|厦门西·大唐世家阔境样板房惊艳启幕暨12#楼加推!

2019年04月27日 17:21 浏览(0) 评论(0)

  以跨越时代的力量,惊艳一座城市;

  以启幕生活的诚心,致敬一方沃土。

  厦门西·大唐世家,极致匠心作品,重磅献映!

  2019年4月27日,一场迭新厦门人居高度的盛会,在厦门西璀璨绽放,这场以“无极致,不登场” 为主题的厦门西·大唐世家12#楼建面约89㎡样板房发布会隆重开幕,福建各方精英人士、业界同仁与主流媒体等近200人,无一不期待着这场酣畅淋漓的“极致舒居之旅”!

  (实景图)

  (实景图)

  时值三月小阳春,厦门楼市向好。本身就自带流量与热度的厦门西·大唐世家早前推出的建面约75㎡爆款三房更是屡掀热销狂潮,其灵动巧妙的户型设计;醇熟专业的筑居品质;一步近岛的交通优势;近乎完美的周边配套,无一不为厦门西·大唐世家的持续大热助力。值此机会,为答谢全城厚爱,厦门西·大唐世家隆重推出高品质12#楼 建面约 89 ㎡阔境三房 ,诚邀各位共同品鉴!

  (实景图)

  厦门西·大唐世家建面约89㎡阔境三房还未面世便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此次样板房开放及12#楼火爆开盘,更是引起了“举城围观”的热度。想象未来生活图景,不如对现实的家一睹芳容。 在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之后,置业顾问带领嘉宾及客户们参观建面约89㎡阔境样板房,并进行细致讲解。每一位宾客细心品鉴房间,巧妙的户型格局成为到场参观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其超高使用率,强调质感及舒适性受到了参观宾客的一致好评,加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火爆的认购热潮!下面让我们共同解密极致,礼谢全城!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一、对话大唐 匠心34载

  大唐地产,源自台湾,兴于厦门,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匠心34载,开发足迹遍布15省20余市60余城,筑就数万幸福家;此次,呈袭时间和传承、礼序和尊荣的“大唐世家”系列城市宅邸落笔厦门西 ,以最佳姿态聚焦全城期待,将传统文化的积蓄沉淀与现代艺术巧妙兼融,亦古亦今,简单素雅的建筑风格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对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的双重追求。

  二、傲立城芯 醇熟配套

  厦门西·大唐世家雄踞厦门西,四通八达的黄金路网决定了近鹭岛,立城芯的地缘优势,与此同时,万达广场、吉家家世界、奥特莱斯(规划中)三大商业聚合体立体环绕,令客户享受快捷交通的同时拥揽繁华生活;周边公园胜境环伺,为生活注入诗情画意;醇熟完备的医疗配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周边优质实验幼儿园,近实验小学,东山小学(规划中),角美中学,紧邻全国百强中学双十中学漳州分校等书香高地环绕,如此优渥完备的教育资源,更是让孩子从小赢在起点,成就未来大梦想。

  三、精妙户型设计

  此次,大唐世家于千亿台商投资区献上近18万㎡精粹大作,把每一寸土地的价值都发挥到极致,其中 建面约 89㎡阔境三房更是翘楚之作, 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功能区均享朗阔视野;约6.2米的阔绰阳台让客卧两室共揽美好景致;另外,客餐连厅,更是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对空间的宽绰感受及采光需求;主卧带独立卫浴及衣帽间,搭配超大飘窗,既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又让客户享受到惬意悠然的生活氛围;独立玄关设计,也让归家充满了仪式感,整个户型动静分区,休憩娱乐互不干扰,达到了是真正意义上的舒居生活。

  (示意图)

  四、绝美园林大赏

  龙佳生态温泉山庄、厦门天竺山及三大湿地公园距大唐世家均相隔不远,绿意鲜氧生活,唾手可得,与此同时,社区内承袭新中式园林的借景手法,结合现代景观美学,打造人文特色主题归家仪式感,外圈茂密树林,遮挡噪音;中圈种植乔木,清晰享受四季更替之美;内圈铺满草坪,绿意灵动,内外皆美,仿佛为生活展开一张优雅静谧的画卷,层层铺展开来,惬意人生立现。

  (示意图)

  五、全智能规划

  大唐世家系首个采用高规格智能化可拓展管理系统 的人居大盘,双层中空玻璃隔热 隔声;智能化安防管理,涵盖了八大系统,三大防区,涵盖可视化对讲,智能门禁等一系列智能化扩展功能,同时配备高品质唐人物业,悉心呵护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致力于给业主以最安心最放心的居住体验。

  (示意图)

  厦门西·大唐世家突破传统户型格局,匠造成长户型,充分关照每个家庭的全成长周期,满足一步到位的置业需求,成就您一生舒居!现建面约89阔境三房,全城火热加推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