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央金座工地品鉴日圆满落幕,匠心呈现斐然实力!

2019年08月05日 17:26 浏览(0) 评论(0)

  匠心品质是碧桂园城央金座一直坚持的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城央金座举办工地品鉴活动,就是为了向客户全细节地展示碧桂园的品质魅力。

  活动期间,超过500组客户莅临售楼部,现场人气如火如荼!经过简短的签到登记,参观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安全展示区、工法展示区、材料展示区、清水板房等,正式开启工地品鉴之旅。

  安全、工法展示区

  于碧桂园城央金座而言,精工如同一把无形却具有约束力的标尺,用一处处对细节的执著来呈现品质,以全透明化的工地品鉴日来预见未来生活。

  为了让参观者清楚地了解项目施工的各个细节,项目组在整个过程中安排工程师为参观者讲解。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品质为先的工地现场,令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大感惊叹,纷纷表示碧桂园的品质让人安心、满意。

  建筑材料展示区

  工程师为大家现场讲解项目建设所用的门窗、钢筋、铁艺栏杆、水管、施工工艺等建筑材料。同时,对于客户各类专业性问题,也给出了一份专业的回答,让参观者在体验真实品质的同时亦能感受到贴心服务。

  清水板房展示区

  品质不在于华侈,而在于细节!

  很满意!从入户大堂到实体板房,房子的整体质量都让我很满意,还有你们的服务也很棒,很热情态度很好 ,碧桂园果然没让我失望,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手上8套房的业主陈先生

  我们在买房时可能关注的只是户型、房间开间、尺寸、 窗户大小等等,往往都会忽略一些细节问题,碧桂园对这些细节都考虑得很周到,真是很专业。

  ——教职工业主李女士

  很喜欢入户阳台,以前的老建筑会做入户阳台,但因为现在的楼宇设计,已经渐渐看不到了。

  ——海归设计师梁先生与太太

  碧桂园深耕漳州6载,匠筑12座品质项目。2019年,【碧桂园`城央金座】耀世而出,为漳州荣耀而来!

  碧桂园·城央金座

  建筑面积约35-50㎡带装修学府小户

  火爆认筹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