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生活如院 以敬闽南望族

2019年09月02日 14:13 浏览(0) 评论(0)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岂不快哉!”—林语堂

  一方院墅,由古入今,一往奢侈如诗

  作为深刻在闽南建筑风骨中的居住情结

  坊巷邻里、独门独户、有天有地有园林、世代同堂....

  是时代更迭中说不厌的生活诗篇

  因此,三盛·璞悦海,占位湾区核心、湖海前排

  于低密纯墅境之内,匠心礼制望族们的院墅情怀...

  ▲三盛璞悦海效果图

  低密墅境 来往皆是望族

  望族的共识,少数人的通用语言,止在纯粹的墅境中意蕴而生。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锐减,如果说低密生活是身份的标签,那么低密墅境便更是少数人的话语权。三盛·璞悦海,深谙闽南望族择居观,执笔1.3的低密奢尺,以坊巷规制、多重入户、围合院落、多维轴线为形,礼制中式仪仗,打造难得纯粹低密院墅。城心繁华处,围合一方望族尊属领域,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比邻皆是大人物。

  ▲三盛璞悦海效果图

  城市间低密墅境已屈指可数,而寻得一方契合闽南文脉与居住文化,合意闽南望族的理想居所,则更显难得。

  园林意趣 寄情闽派风仪

  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之境,闽派美学与人文意趣,深藏于璞悦海的中式园林之内。

  三盛·璞悦海,融合闽派建筑特色,以现代化手法勾勒出闽风燕尾脊,运用大量咖红色陶土瓦、金属构件等名贵珍材,从整体建筑立面到飞檐,再到每一处细节,目之所及,定格闽风之美。

  ▲三盛璞悦海实景图

  细细品来,千年闽风古韵尽展眼前,博采威严铜狮、雅致拱桥、叠石造景、中式林木等经典元素...无一不是繁复的用心匠筑,只为成就当代望族名府的珍藏。

  ▲三盛璞悦海效果图

  借能工巧匠之手笔,以“曲水园、望海居、藏峰涧、童乐园、栖人里”五景为底色,曲径通幽间,听水声之幽。闲暇时,佳境随步而易,碧柳绕墙,层层叠进的景观造诣,彰显闽风院落文脉。

  ▲三盛璞悦海效果图

  高墙院落之间,一园藏纳千年闽派气韵,也珍藏着闽南望族的理想生活方式。

  重归坊巷 境献闽南望族

  闽南望族,素来喜好聚族而居,和乐而同。千年前的坊巷生活,记忆中的孩提理想,如今遂以重现。

  三盛·璞悦海,以唐风宋韵为样本,打造“一街三轴七巷”空间格局,沿袭传统街巷元素,还原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细节,围而不隔,秉天接地,维系人文情感、联结世代同堂的温情纽带。

  ▲三盛璞悦海规划图

  独门独院,匹配尊崇匾额,彰显望族门第之尊。高墙院内,5层院墅,围合一方天地,有天有地有花园。同小儿天马行空,教他们花鸟鱼虫,与父母谈天话仙,分享人生的至味清欢。

  更实现超高使用率,全明通透、超大南向露台相互结合,以奢尺,写意望族的院墅生活。

  ▲三盛璞悦海实景图

  一方院墅,摒墙外浮华,聆听望族本心,更多的是与情怀、文化的寄托与对话。三盛·璞悦海,重溯闽风院落精粹,礼献纯粹院墅生活,建面约95-105㎡闽派院墅 | 68-88㎡空中小院,让闽南望族从此栖心。

  闽南望族 礼制院墅

  湖海前排

  建面约95-105㎡闽派院墅

  建面约68-88㎡空中小院

  SM二期城市展厅&湾悦城城市展厅 盛邀品鉴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三盛·璞悦海”,备案名为“三盛璞悦海”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内容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出卖人不对此进行承诺。

  4、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销售合同约定为准。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有效期7天。

  6、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本文章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