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西湖这个“扛把子”楼盘是如何加持湖居生活的?

2019年12月19日 15:05 浏览(0) 评论(0)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无论东方文化,还是西方文明,枕水而居,总是理想居住方式。

  从华盛顿湖区的比尔盖茨科技豪宅,到香港深水港的李嘉诚大宅,再到杭州的马云别墅区……富人雅士无不对湖景深深向往。傍水而居,亲湖而憩更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图片来源:网络

  漳州也是座“水城”。这些年,从九龙江,到碧湖,再到如今风生水起的闽南水乡和西湖(在建),漳州的水岸建筑价值逐渐发生了递增。尤其是披覆着老城文化光辉的西湖版块,早已成为漳州塔尖人群争相置业的理想之地。

  西湖版块“扛把子楼盘”
  收官在即!

  驱车穿过宽敞笔直的瑞京路,透过景观带与奔忙的车流,你便会发现西院湖公园俨然像个“城市绿色海绵体”醉卧在江滨路一侧。而万科城玖龙台9栋高层就像一个个守卫湖畔的卫士,魏然伫立在西院湖畔。

  本图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

  作为版块内的“扛把子”楼盘,万科城玖龙台占据西湖版块的C位,于阔景高台处,可观西院湖、西湖水天一色;下楼漫步公园,又可见湖面宁静,空气澄清。闲来时,湖畔散步活动筋骨,邀两三好友柳树下品茶弈棋,闲话家常,看稚儿在旁嬉笑打闹……理想湖居生活的美好场景,似乎都可以从此处开启 。

  而且最稀缺的是,这样的湖景房,并不用抛弃繁华,而是可以享受城中央的各种繁华。

  万科城玖龙台,家门口不仅有西院湖公园,学校、医院、商超也都在不远处。以万科里为核心,周边红星生活广场、中闽百汇、大学城学生街、西湖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地块围合,整体商圈也在逐步丰满充实。而且,金峰实小,漳州一中高中部等优质教育配套也不断落地中。

  本图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

  带装修“楼中楼”
  加持湖居生活!

  作为西湖版块的“扛把子”楼盘,万科城玖龙台的“楼中楼”是如何加持湖居生活的?在有限的空间尺幅里,它又是如何创造出超越空间之外的想象和体验呢?一起来看看它的产品布局与设计。

  万科城玖龙台目前在售的2#楼主打建面约127㎡、150㎡的带装修“楼中楼”,都是较为主流的改善之选。挑高复式,上下双层设计,会客有空间感,居住有私密性,尤其适合三代同堂,使得隔代人之间既相对独立又相互照顾,而且它的实际得房率和设计也会让人觉得惊喜。

  如,第一次去参观它的创意展示空间,约4.75米大面宽的客厅(127㎡户型)通透与开阔兼备,阳光铺洒满眼,一下子就让人加了不少印象分;沙发两端和老人房内都设有以24小时直接连通物业管理中心的紧急红色按钮;厨房吊柜上贴心设计了手动感应灯;主卧里设有实用又时髦的双盆浴室柜等等……

  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楼下是父母方便舒适的温馨住所,与年轻人同堂不同层,既能相聚一堂,又享受天伦之乐,还能自成一方天地,怡然自得;楼上是小两口的甜蜜世界,隔绝与父母之间的代沟,享受独立的私密空间,创造更幸福的二人世界。

  本图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

  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老家的自建房,那里也有着最为质朴的三代同堂:爷爷奶奶带着我们在楼顶阳台乘凉,爸爸妈妈在楼下厨房炒菜,一家人一套房,家中一事一物,都寄托着共同的故事和回忆。

  只是长大以后,我们忙出门,忙工作,忙交际,奔波在拥挤的城市里,淹没在繁忙的工作中,好不容易在城里有了一个家,但三代同堂变成了一个梦,梦的一头在城里,梦的另一头在老家。

  如今,有了条件的我们终于有机会以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去换取家人在西院湖畔的团聚——万科城玖龙台建面约127㎡、150㎡的带装修复式楼中楼,年终特惠,2#均价14XXX元/㎡,这一次一定要抓住机会,成就一家团聚。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