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所有长泰人 你的年货在这里

2020年01月16日 16:50 浏览(0) 评论(0)

  春节,是中国人心中的传统节日,一年一度隆重且盛大的家庭聚会。为此,备新衣、大扫除、年夜饭、守岁、贴春联……每一样都必不可少的,只因它们共同搭载着节日的仪式感。

  一年的丰足在冬季终得以收藏,正如囤积了四季,无所适从的满怀思念与期盼,也需借以丰富的年货才能安放。

  为此,保利万兆·大国璟将于1月18-19日举办【冬藏万物 囤货迎春】年货节专场活动,届时,到场可领取手书春联(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更有坚果礼盒、旺旺大礼包、盒装巧克力等各式年货齐备,只愿为长泰人家更添一份年味。

  如何将高性价比年货揽入怀中?请各位看官浏览以下年货节攻略:

  1、活动期间,到访大国璟营销中心,即可抽取10-100元不等满减红包。老业主将额外获得一次抽取机会,获得红包可叠加使用

  2、当天购房成交客户,可获赠200元免单券

  大国璟愿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都融入年货之中,让满满心意传遍长泰万家。

  地址:厦门西·长泰·兴泰西路(税务局对面)

  电话:0596-636 000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邀约邀请,户型图仅为展示之用,所示比例部分,存在有差异,仅供参考;布局、装修示意仅供参考,不作为装修标准;相同中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局部结构与面积可能存在差异,实际将会时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预售证号:【2019】泰房预售证第034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