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居住观念的觉醒 | 为什么国人更倾向低密居住?

2020年02月09日 15:47 浏览(0) 评论(0)

  近期,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人们开始真正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目前大部分人的生活状态,便是开启24h宅家模式,成日的活动空间只能在客厅、卧室、阳台这些地方来回走,即便楼下有公园也会因担忧卫生安全,只能坚守家中。高密度的群居生活费方式,渐露弊端,也让人们开始向往低密住宅的康养生活,居住观念随之转变。

  (项目实景图)

  低密生活 已成为未来居住方式

  如今,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行动中,人们越发意识到居住环境的重要性。

  纵观我国城市住宅,高层形态的居住越来越多,住宅区如水泥森林。但在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则多数为低层公寓和独栋建筑形式。在我国《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GB50180-93)人口密度参考值为2.7万人/k㎡,事实上4-5万人/k㎡密度的地方很常见,而欧美国家中,每公顷土地上英国102人、美国187人就将被认作高密度。这也是为什么发达国家较少爆发群体性传染病。

  近年来,全球范围如夏威夷地产,或是北海道区域的房产,深受国人欢迎,这也逐步印证了低密康居型固定资产越来越得到重视。中国高密度居住方式,向欧美低密度的生活方式的转变,已然成为趋势。

  正因如此,坐拥四大天然康养资源、坚持健康居住理念的厦门湾,在疫情阶段仍有众多客户线上咨询相关信息。

  防疫新宅法 北纬24°黄金海岸

  受疫情影响,今年假期大部分人只能宅家里,向往那些诗和远方。人们所居住的社区,即是他们的活动范围。曾经能静下心来欣赏社区风景的兴致,也在这7*24小时的“禁足”中消耗殆尽。日常享受的阳光,如今只能在阳台接触2个小时。相信待到疫情过后,必然会有非常多人,愿意摘下口罩,拥抱星辰大海。

  (项目实景图)

  而在泰禾厦门湾,这个地处北纬24°,拥有长达20余公里黄金海岸线的地方,也成为了众人云旅游的热点项目。

  作为2019年的住假神盘,泰禾厦门湾与夏威夷同纬度,全年气温在21.8℃,十分适合全年度假居住。推开窗户,即是一片广阔的海景。360天的阳光,背靠千亩原生森林,比肩巴马,全年的空气优良率达到98%,空气中丰富的负氧离子具有的镇静,镇痛,镇咳,止痒功能!

  (项目实景图)

  回归资源本身,感受山海自然的馈赠,才是生活居所的不二选择!

  匠心二八配比 打造40项配套

  厦门湾为全力打造低密湾区,采用“二八配比”土地分配,住宅用地只用20%,剩余的80%则用来打造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等40多项娱乐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兼顾低密和便捷两大舒居体验。

  (厦门湾规划图)

  贴心泰禾医疗 365天健康守护

  在医疗方面,泰禾医疗为业主建立健康体检档案,定期提醒我们的业主进行体检,高效而又能及早地预防病毒的出现,及时地将病毒传播范围缩小,有效防疫,实现可控可防可治的医疗手段,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居于泰禾厦门湾,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尽享负氧离子的熏陶,让康养舒居生活成为日常!

  (项目实景图)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2月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