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疫情之下财富不缩水?好玩又好赚的资产管理!

2020年02月18日 14:15 浏览(0) 评论(0)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流行,作为重大公共事件,疫情本身牵动了一系列社会运转模式调整和人们的行为模式、思维模式改变。商业、金融、制造业、地产……

  除了对无人配送、机械化生产、产业互联网有新的看法,大家更关心一个切身相关的话题:什么样的投资,能世界不可琢磨的变化过程中,保障自己的利益?

  中国人的投资观念成长速度是惊人的!短短20年间,中国人从把现金藏在家里,到把钱存入银行,到接学会了股票、期货、基金等理财产品,购买不动产……

  (厦门湾实景图)

  迅速改变投资观念的,只是人的天性,保护自己财产的稳定,以及财富增长的欲望。这也是投资的两大内涵——保值和增值。

  人民将生活所需以外的富余资金用以投资,如果按5%算复利,每个月定投2000元,月复利作用下,10年预计拥有31万,20年82.5万,30年167万……

  这就是人们青睐理财投资的原因,也是许多上班族纷纷渴望拥有的“睡后收入”。

  现已几乎没有5%的高利率理财产品,而且相对漫长并且不受“监督”的理财让很多人难以坚持。并且股票等金融产品有着较强的不稳定性。而另一倍受欢迎的投资产品——不动产,则有着与金融产品不同的属性。对现代大多数人而言,不动产几乎就是房产。

  不仅是前几年的炒房热潮,万达王健林和SOHO中国潘石屹夫妇的百亿套现亦是让人了解了房地产的价值。

  近几年中,特别是疫情发展的当下,尽管房地产市场遭遇无人上门的冰点,但不代表无人关注。

  广东爆红的拥有9栋楼的“包租婆”林女士,一次性免了自己1200名租户约合80万的租金。但不是每个房东都是林女士,疫情期间,在城市没有房产的租客,既不能进出租房,酒店也不营业,待了几年的城市,却落得无家可归,即使不能进去住,但是仍然要缴纳房租!

  无法入住却要付房租的租客、无法开店也要付店租的店主……房地产,在关键时刻,让人们认识到什么是“有意义的投资”,越是困难,越能看出谁有远见。需求,和大多数人的选择,才让房地产成为中国当下的支柱产业。

  每一次天灾的降临,都让人们认识到生命的脆弱,让人思考起生命的意义,无论有多么巨大的财富,都不得不向生命让路。

  大家开始对财富和生命重新认知——如何既能维持财富,又能让生命更有意义。而这个问题,似乎住假地产给出了黑暗中的众人一个光点,我们给它一个新的名称——享受型投资。

  (厦门湾实景图)

  与普通地产不同,住假地产,除了基础的刚需要求以外,它有更高的精神要求。

  无论是地段、生活配套、教育、医疗等,它不只要满足刚需,还要满足“享受”的标准,更对空气、娱乐、环境风景等也想当苛刻。

  ( 厦门湾实景图 )

  能让一个住假地产爆红并且不断增值的原因,人为的因素如品牌、配套建设只是一方面,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如负氧离子空气、大海、森林、温泉等才是其根本,正是多方面价值的结合,才能满足人们对其投资属性中增值的要求,又满足享受的人生追求。

  阳光,海浪亲吻礁石,细腻的沙子滑上趾间,一阵路过棕榈林的清风,裹着点露水残留的气味……

  (厦门湾实景图)

  刚从自己浴室泡完温泉,随意裹上浴袍,躺在阳台,阳光正好,有咖啡,但是没有工作……

  (厦门湾实景图)

  走在气息慵懒却不乏人潮的商业街,一切都很慢,赶时间的,可能只剩急着下山休息的太阳……

  这一切,正是其他的投资都无法带来的,享受的人生,幸福的诠释!

  北纬24°,夏威夷同纬度上,独揽绵延黄金海岸线和千亩原生森林,全年空气优良率达到98%,拥有火山海养生温泉等珍贵自然资源的厦门湾,实现“泰禾+”多元化战略首次完整落地,打造千亿规模的住假大盘。

  (厦门湾实景图)

  泰禾厦门湾汲取世界低密生活观,采用“二八配比”,规划20%的住宅,利用80%打造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等40多项娱乐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

  (厦门湾实景图)

  除了享受生活,泰禾厦门湾斥巨资打造高标准的泰禾医院,全天候、多维度守护家人健康生活,力求让所有业主,在这里,安心地把日子过成诗,让生命被赋予更美好的意义。

  (泰禾国际医院)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2月18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