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爱不“蔬”离 同心战“疫”|三盛致敬厦漳泉媒体人

2020年02月24日 15:55 浏览(0) 评论(0)

  2020年逆风开局,一场疫情爆发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有的人静守在家里积极抗疫,每天关注着疫情;有的人不幸感染病毒,入院隔离治疗;有的人奋战在一线,谱写了一曲敬业奉献歌,发出了战“疫”最强音!

  镜头背后的最美“逆行者”

  当城市“躲”起来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他们背对着我们,却直面着生死,逆行在时间的赛道上。他们是医护人员,是警察,是社区工作者,是人民教师......在这群逆行的身影里,还有我们今日的主角——一群可爱的媒体人。

  他们始终奔走在“战疫”最前线,举起话筒,扛起摄像机,敲着键盘,用最真诚的“眼睛”,记录着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传递出真实的信息,引领舆论导向……守护人心安稳的同时,却忘了自己也是勇敢的“逆行者”。

        爱不“蔬”离 向媒体人致敬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个现场,都有他们的身影。在你熟睡的深夜,他们还在用笔尖记录,为了呈现一份真实的报道。他们并没有想象的光鲜,也不是伟大的救世者,只是一群心存敬畏的行者,更只是一名平凡的媒体人。

  向媒体人致敬,与他们“战”在一起。三盛集团闽南公司发起了“厦漳泉媒体关怀行动”,特采办大批新鲜果蔬,通过“无接触配送”服务,把一份份满载爱意与温暖的“果蔬大礼包”送到这群奋战在一线的可爱媒体人手中,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慰问。

  希望这一份绵薄之力,可以汇集成巨大的力量,在抗击疫情的时候为他们加油呐喊,共同抵御这场“战疫”!

  不忘初心 极致而为

  肩负爱与责任,感召一切美好。三十一载砥砺歌行,三盛集团始终不忘初心,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用心履行社会责任,“用生命去影响生命“,迄今已连续5年荣膺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也在疫情突发时,迅速响应,用实际行动加入到助力抗疫情的行列中来。

  爱不“蔬”离,同心战“疫”。让我们共同努力,冲破黑暗,迎接黎明的曙光!风雪再大,终会停歇,春光将至,静待花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