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在家办公 工作与生活享受兼顾

2020年02月24日 16:57 浏览(0) 评论(0)

  一场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一场大规模的全民线上办公随之开启。

  有人苦于沟通成本的大大增加,有人疲于应付24小时在线的领导,有人顺势划水,在回笼觉里虚度时光,有人忙于加班,不得不关上房门,将幼子拒之门外。

  这场大型“居家试验”将成为当代职场百态的缩影之一,而参与过的人,无不期待企业和社会回到正轨的那一天。

  龙湖·双珑原著,约89-122㎡墅区高层|约100㎡起揽湖叠墅,以合理宜居的尺度空间,满足家庭成员居住、生活,甚至不逊写字楼的办公需求。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尺度空间,不只是多一间“办公室”

  龙湖·双珑原著,约89-122㎡墅区高层,更大尺度空间,应付在家办公绰绰有余。

  以约89㎡墅区高层为例,9.9米全南向三开间、三室两厅两卫,以对空间极致利用的巧思设计,打造出极致空间想象力的“神户型”。更小的面积、更低的置业成本,89㎡极致空间媲美100㎡+面积的生活体验,“硬核”产品力,极致感染力,放眼全漳州,实属罕见。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对于拥有约93㎡瞰江高层的业主,三房两厅的极致布局,主卧、次卧及客厅,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拥有独立空间,一家人和而不同,而又其乐融融。

  满眼湖景绿意,在家亦是“生态办公”

  在工作之余,倚湖而居的诗意生活,暂时远离全民防疫的焦虑与不安。

  龙湖·双珑原著,距九龙江仅百余米,对望圆山,坐享380亩西院湖“后花园”,以全漳州难得的江景、湖畔资源,仿北海三山五园之首的康熙御园,引西院湖地脉入园,打造出了“一府双轴九园十六巷”的京师御园景致,同时秉承龙湖的造园精神,一脉相承原著系造园精粹,通过植被的五维设计,构成独特的归家美学体验。

  (西院湖公园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站在阳台或窗前,远处湖景与近处园林尽收眼底,在家不仅工作生活两不误,也能感受一把别有意趣的“生态办公”新奇体验。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8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美好在线,U享双珑,龙湖·双珑原著,云购好房,24小时不打烊!

  爱奇艺VIP会员享不停,更有5重好礼,开年特惠进行时。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