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别人家的小区 看看差在哪里

2020年03月05日 12:39 浏览(0) 评论(0)

  在这个有史以来最长的

  全国人民齐坐月子的日子里

  大家解锁了各种居家新技能:

  理发tony、泡面的100+做法、阳台种菜......

  然而,这家小区刷爆朋友圈,

  甚至获得央视大哥频频点赞

  上门理发、送菜到家、24h云家庭医生服务

  这简直就是地产界的“海底捞”

  这也让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

  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即会拥有什么样的宅生活

  健康、自在、便捷的生活空间,教你一步到位!

  疫情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考虑社区物业的品质,社区医疗点的建设、社区配套教育、社区服务的升级等等。而泰禾小区的业主想的是“今天,物业送的白菜真新鲜!按照家庭医生建议的定制菜单来试试。”

  泰禾物业图

  泰禾作为一家口碑房企,专注于未来小区业主的品质生活,更是在2017年创建“泰禾+”生活综合服务运营体系。而事实证明,泰禾+也正以其行动在疫情期间切实为社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服务,获得央视点赞,成为别人眼中的小区。厦门区域各项目组织的送蔬菜、水果,上门理发等服务,很好的诠释了泰禾物业的细心高质量服务品质。

  免费为业主理发

  不仅如此,泰禾医疗作为“泰禾+”的重要硬核服务之一,泰禾医疗团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防患于未然”的意识为后续泰禾集团的疫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泰禾医疗开始调集库存物资,通过集团行政、物业两端同时启动了向员工、业主免费发放、赠送医用口罩,泰禾员工、业主至今零感染。社区医疗,已然成为人居的一大潮流趋势。全天候“云家庭医生”服务为宅家的业主送上福音,更有名师专家在线传授“防疫贴士”。

  泰禾物业图

  这样周到的服务有一个最狡猾的特征:只有成为业主,你才能真正享用。

  国民级的美好生活除了完善服务链,更应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项目实景图

  泰禾耗费5年心力,落子紧邻厦门的一片黄金湾区——厦门湾,常年均温21.8℃宜居海岸,拥有2460万年的火山温泉,千亩鲜氧森林。

  项目实景图

  厦门湾斥资千亿,配套先行,80%土地打造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七大维度超级体验,40多项生活配套,形成社区及周边多元化生活服务配套,满足业主足不出户享受到医疗、物业、教育、商业、院线、酒店,文旅等一站式的丰富生活体验。

  项目效果图

  目前泰禾酒店全面落架,预计今年末试营业,180°滨海风光的度假酒店又将刷新人们的眼球;

  泰禾国际医院极大程度上解决厦门湾业主生活医疗的需要,云家庭医生、紧急停机坪、金牌物业无忧托管服务等,皆在护航业主健康;星空图书馆、水秀商业街等系列配套正在逐一落地中,中国式美好湾居生活即将一一兑现!

  泰禾酒店·泰禾医院·星空图书馆·泰禾山海瑶池

  泰禾厦门湾——国民级的理想居住湾区,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地理环境,加以超过40项的住假配套,在2018年一经面世便轰动全国楼市,2019年全年销售更是位居中国文旅项目前3名,业绩非凡。如今累计超万户业主,遍布33省市,294城,热销全国!

  项目实景图

  疫情期间,更是贴心的为看房客户推出云购房服务,5000元定金锁房政策自2月28日出台以来饱受市场关注,累计线上认购已超1000组!全国人民都能玩的“云赚钱”,马上了解一下!

  投5000元定金 锁定一套亲海房

  1、自购5000元享约30000元泰禾+大礼包

  5年泰禾医疗体检、5年泰禾影院观影、泰禾旗下酒店10天入住资格;

  2、推介享5%佣金

  房款5%佣金奖励且定金全退;

  3、无忧退房0风险享1888元大礼包

  未认购,定金全退再获1888元“泰禾+”大礼包;

  4、他人认购补偿5000元

  锁定房源被案场销售,定金全退,再获5000元奖励。

  泰禾正是一直走在前头,探寻最适合的人居方式,从新中式建筑到泰禾+,每一步都形成市场的标杆影响力,此次疫情的影响让人们见证了泰禾软实力,也让人们对于健康居住方式有了新的追寻,泰禾以其前瞻性的战略思维逐步实现中国的美好生活理想!

  项目实景图

  厦门湾此时推出5000元泰禾+置业计划,正是为那些找寻新的居住方式的购房者提供最可行的置业计划!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3月5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