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要光是羡慕 这样好的小区你也可以轻松选择!

2020年03月09日 14:26 浏览(0) 评论(0)

  这段时间让很多人体会到阔别已久的“寒假”

  宅家闲出花的日子真的不是太好过

  打开窗瞧见对面家王阿姨阳台遛狗

  拿个快递仿佛山路十八弯才到取件点

  一顿咳嗽后开始焦虑

  却担心医院路途远 ,人员混杂

  冰箱里的菜终于扛不住日子

  只好拿起购物袋冲向5公里开外的市场

  ……

  生活总是悄无声息(开始就注定)难了起来

  疫情的影响给了我们警钟

  如果生活能更简单、健康、便捷点

  哪还有这么多事

  那不是就同APP快捷下单般省事

  不用再为了楼道卫生而埋怨物业

  不用再担心半夜发烧驱车问诊的痛苦

  ……

  生活,真的该改变了!

  何为改变,自然是让生活更省心,房子的附加值应该很大,社区服务、配套需要越来越完善,尤其社区物业品质,医疗点建设、配套教育的重要性,毕竟如今看病难、入学也难!

  泰禾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站

  房地产商在开发产品时其实很难想到后期业主生活运营,也鲜有体系化的模式落地,业主入住后的生活没办法很好的保证。

  倒是在生活服务这块,泰禾一直都在坚持,“我家小区物业可都是空姐和退伍军人,那个帅,那个美”是业主最常用的评价,考虑到业主生活品质感的提升,泰禾确实在物业这块下了大功夫,曾服务过金砖领导人会议,入选金钥匙组织,泰禾物业也一直成为别人小区羡慕的物业。

  泰禾物业实景图

  不仅如此,2017年便提出了泰禾+战略计划,改变生活从搭建起生活的框架,丰富当中的配套需求,让业主省心体验开始,事实证明,作为生活综合服务运营体系,泰禾+确实服务着每一位泰禾业主。

  泰禾物业图

  泰禾多措并举抗击疫情,为社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服务的事,获得央视点赞。不仅如此还组织物业为宅家业主免费送蔬菜、水果,上门理发等,从细节入手,确实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业主生活上的难题。

  疫情期间为业主理发

  泰禾医疗作为泰禾+的重要硬核之一,医疗团队就已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调集库存物资,通过集团行政、物业两端同时启动了向员工、业主免费发放、赠送医用口罩措施。

  泰禾医疗为业主准备的防疫用品

  存了好几年的钱,在这次疫情面前动摇了购买基金的想法,钱花在哪不缩水?很多人都很清楚是房产,铺天盖地的广告让人迷了眼,买房子只是买房子吗?不,应该是买生活!

  项目实景图

  都说钱是万能的,但乱花钱是万万不能的,房子买在哪里太重要了!地段、配套、气候资源……哪一点少了,生活感觉都少了一些什么。

  项目实景图

  厦门湾,值得考虑!近万亩大盘紧邻厦门岛,年均21.8℃自然不用多说,冬暖夏凉,风光秀丽,1小时候抵厦恰好符合了很多人对于工作地和居住地的完美距离期待,而泰禾也是在此基础上继续打造。

  项目实景图

  千亿投资规模,泰禾+落地厦门湾,采用“二八配比”规划,80%的土地用来打造业主后期生活居住体验配套,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七大维度超级体验,涵盖40多项生活配套,形成社区及周边多元化生活服务配套。

  项目效果图

  规划不能纸上谈兵,眼见方可为实在,目前泰禾酒店脚手架已全面落地,预计在2020年末试营业,180°滨海风光的度假酒店也许会成为下一个抖音网红圣地;

  项目实景图

  看病难,不存在!泰禾国际医院极大程度上解决厦门湾业主生活医疗的需要,24h云家庭医生、紧急停机坪、金牌物业、无忧托管服务等,不怕配套花钱,就想让业主少花钱;

  泰禾医院效果图

  不仅如此,星空图书馆、水秀商业街等配套也正在逐一落地中,正如泰禾所勾画的中国式美好生活,厦门湾也正在逐步兑现中国式美好湾居生活。

  泰禾厦门湾在2018年一面市便轰动全国楼市,2019年全年销售更是位居中国文旅项目前3名,如今已累计超万组家庭选择厦门湾,业主遍布33省市,294城,热销全国!

  项目实景图

  买房难,其实并不难!资源换算,其实厦门湾的房子太值了!气候、资源、配套、泰禾+等等……同等金额下享受到的性价比却大有不同,如今,为了能让更多人买到亲海房,厦门湾也推出了云购房服务。

  5000元定金锁房政策,自2月28日出台以来便饱受市场关注,也许你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已经有人看到机遇入手,截至目前来电已经超过1100组,好房难留,火爆依旧!

  投5000元定金 锁定一套亲海房

  免费畅享价值约3999元厦门湾海游

  1、自购5000元享约30000元泰禾+大礼包

  5年泰禾医疗体检、5年泰禾影院观影、

  泰禾旗下酒店10天入住资格;

  2、推介享5%佣金

  房款5%佣金奖励且定金全退;

  3、无忧退房0风险享1888元大礼包

  未认购,定金全退再获1888元“泰禾+”大礼包;

  4、他人认购补偿5000元

  锁定房源被案场销售,定金全退,再获5000元奖励。

  所以,生活真的该变化了!几十年来,建筑工艺发生了改变、家庭结构的变化,开放的二胎政策、实行人车分流、业主便民APP等等...都在变,却也没怎么变,正式因为这次疫情,我们考虑到了生活应该是怎么样?简单、健康、便捷...太多标签可以贴,我们尝试找到理想的居住环境,尝试找到足不出户便能享尽生活玩乐的社区,尝试让生活时间成本更值得!

  项目实景图

  在哪?或许这个答案就是 厦门湾!

  厦门湾此时推出5000元泰禾+置业计划,正是为那些找寻新的居住方式的购房者提供最可行的置业计划!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3月9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