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楼势疫考新揭秘,全漳州瞩望下一代住区

2020年03月09日 17:01 浏览(0) 评论(0)

  经此一疫,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家的“小世界”:

  望眼欲穿的飘窗、全天候高峰期的客厅、无法随心撒野的园区……

  念再多的“忍字诀”,也无法忽视爆炸式增长的痛点,当下“换房改善现状”成为普遍共鸣。

  01
  洞察人居痛点,领筑下一代住区

  前不久,权威机构共调查5266个家庭,在这场堪称“楼势疫考”的问卷中:约8成不满意居家环境,近6成愿意立即换房。

  大数据显示,当前家庭最关注的,除了所在区域的发展前景,更多的是生态环境、社区功能与户型设计这三大关键因素。

  纵观漳州,集上述利好于一身的楼盘,实属凤毛麟角。

  作为碧湖东·政务芯的湖湾人居样本,融创国贸|珑溪大观可谓“天赋与品质”兼备,以时代的远见领筑下一代住区,契应漳州精英之士的晋阶需求。

  示范区实景图

  02
  以江湖 致敬江湖

  唯天赋水岸,匹配层峰人物境界

  如果没有湖,世界上80%的富人区将会消失。

  “枕湖而居,心泊绿岸”向来是名仕择居的向往,更何况滨水景观的健康意义,远胜于观赏价值。

  取境九龙江与湘桥湖的珑溪大观,具备与生俱来的“江湖天赋”,在绿波浩渺中,筑起不可复制的城芯谧境。

  湘桥湖公园(在建中)实景图

  珑溪大观一路之隔即达湘桥湖公园(在建中),湖畔美景自成恣意的生活主场。

  与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湘桥村为邻,平日无需远足,就能近赏闽南水乡十景之“湘桥怀古”,踱步漫游,幸遇理想中闲适生活。

  03
  以空间 赋能空间

  迭代社区,创启5大“心”享法

  特殊时期的封闭式管理,让社区成为难得的自在空间,也促使架空层规划、园林与物业,成为“疫考”关键项。

  珑溪大观向自然汲取灵感,为0-12岁的孩童,定制“一座被森林包围的探险乐园”。一条环绕社区的活氧漫步道,覆盖全龄层的个性需求,造就社区内的环形邻里社交圈。

  项目景观意向图

  值得着重一提的,是珑溪大观社区泛会所——取法融创“归心空间”,融合闽南传统文化生活,创新打造五大心享空间。

  >>>>

  童趣 PARK——为成长赋能的亲子玩乐和学习空间

  定制淘气堡、手工智益DIY区,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激发身体潜能。

  融创东麓(泉州)归心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

  茗悦 HOUSE——长者休闲娱乐的舒适空间

  集棋艺室、书画区、品茶区为一体,可在此品茗对弈,感受丰富充实的颐养生活。

  宁波府(宁波)实景图

  >>>>

  悦读 LIBRARY——24h社区精神充电站

  可在懒人阅读区开启“SOLO办公”,于开放式阅读分享区,结识志趣相投的邻友。

  融创东麓(泉州)归心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

  乐享 PARTY ZONE——与知己共享的私宴厅

  营造盛载美好的高定私宴,开辟儿童独立用餐区,满足全龄睦邻社交需求。

  融创大家·候潮府(杭州)实景图

  >>>>

  梵艺 ART——多元化艺术展览空间

  设置展览展示、雕塑展示区,定期展示居者个人作品,酝酿优雅格调的艺术文化。

  网络图片,非本项目效果图,仅供概念示意

  04

  以精品 迭代精品
  优化户型功能,创造美好日常

  一套“风和阳光来去自如”的房子,能让科学防疫成效倍增。

  在规划建筑格局之初,珑溪大观就周全考虑每个细节,设计最大约55米楼间距,争取更宽广的视野、更充沛的采光日照,及四季穿堂而过的自然风,为风景适当留白。

  中庭景观效果图

  为契合高阶人群审美,在户型设计的考量中,珑溪大观侧重高效空间与质感生活的锻造。

  臻质玻璃,以奢阔尺度赋予高级灰立面通透气度;私密双卫设计,早晚洗漱从容优雅,亦更加雅洁卫生;主卧套房规格,满足精英族群对尊崇人生的独到讲究。

  同时,注重露台、宅间绿地等外延空间在实际生活中的利用率。

  在一方“俯仰天地宽”的南向阔尺阳台,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多功能空间。曦光微倾,与阳台上的花植道声早安;或与亲友闲坐畅聊,在美景中重拾昨日的美好回忆。

  改造装修效果图

  融创国贸|珑溪大观拓启漳州下一代住区,藏奢于境,预鉴美好人居未来。

  (建面约)89-137㎡瞰景高层、(建面约)124-143㎡宽境洋房热力加推,敬待全城争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