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禹洲产品力解析:小禹儿游历记——海洋篇丨新筑造

2020年03月10日 09:57 浏览(0) 评论(0)

  离开鲸鱼的小禹儿,一路上都在回忆他在海洋世界里的奇妙经历,与鲸鱼、粉星星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当他想到不断拍打他的浪花时,小禹儿突然意识到,看似平静的海洋中也藏着凶猛;而当他遇上鲸鱼时,发现,在海洋深处藏着诸多不可思议的欢乐。于是他决定,要把奇妙的海洋世界献给每一位小伙伴,让小伙伴们学会面对未知世界的挑战,锻炼他们无畏的勇气,勇敢去探索。

  禹洲乐园海洋主题

  全龄儿童活动区

  来禹洲

  圆你一个七彩的童梦

  禹洲乐园海洋主题儿童活动区,是禹洲集团精心为0~12岁的儿童设计的全龄段娱乐场。在入口处向我们挥手的,就是禹洲乐园的形象大使——小禹儿,从入口到出口,一条曲折蜿蜒的流动线犹如大海中翻涌而起的巨浪,孩子们在海浪的拍打中,获得的不止是短暂的愉悦,更能感受到自然世界的奥妙,从小培养他们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

  随着海浪的拍打与翻滚,把我们推向了海洋主题全龄儿童活动区的腹地,带我们开启了一段精彩梦幻的海洋之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禹洲乐园设计师的用心,他们为了让孩子们在不同年龄段都能感受到海洋世界奇妙与童年的乐趣美好,在活动区内设计了“0-3低龄时期”版块、“3-6低龄时期”以及“6-12低龄时期”等三大板块,让每一位孩子在这里玩耍的时候,都能体会到属于他年龄段的寓教于乐的乐趣。

  在游乐区的中心,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有像雾气笼罩的“迷雾”情景扮演,有像此起彼伏跳动的浪花的攀爬梯,有用鲸鱼纹理设计的“迷宫地图”,更有如海螺般能听见“海浪”声的声乐互动器械。伴着明媚的阳光与湛蓝的“海色”,孩子们在这里遨游,开发着自己的想象力,还锻炼着自己的海洋探索能力。

  当我们在海洋的游乐区越走越深,就会发现海底的世界会越来越精彩,告别海面海浪的追逐,靠近我们的便是居住在深海里的“鲸鱼”。海洋主题儿童活动区在游乐区的深处设计了“鲸鱼主题空间”,这是禹洲为孩子们准备的有史以来最大的玩伴。鲸鱼为什么会这么大,鲸鱼为什么会喷水,或许当孩子们走进“鲸鱼腹部”的时候,他们便会慢慢了解、发现鲸鱼的秘密。

  在游乐区的“鲸鱼”,不但是孩子最大的玩伴,更是有效培养孩子们独立专研的习性、激发孩子们发挥他们自主潜能与冒险精神、培养自己合作的团体认知的精神导师。

  敬请期待,禹洲扬州、青岛等项目小禹儿海洋主题乐园落地。

  告别了“鲸鱼主题空间”,我们的海洋奇妙之旅也即将迎来尾声。在这里,充满了挑战也充满了欢乐,能让孩子们汗流浃背,也能让他们挠头深思,这就是海洋主题乐园魅力所在。灵动曲折的游乐区,激发小朋友们的探索能力,还有那些让人身临海洋的互动器械,完美般的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探索自然而又充满趣味的户外活动空间。

  小禹儿主题乐园更多精彩内容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