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最新投资秘诀:做宝龙合伙人!跟着宝龙赚钱

2020年03月13日 11:28 浏览(0) 评论(0)

  -如何投资,已借疫情之机成为当前的热门话题。

  楼市调控政策甚嚣尘上,银行存款抵不过通货膨胀,股市跌宕起伏一不小心就血本无归,黄金、期货涨跌不定……

  -现在,唯有商业成为投资“保险柜”和“避风港”,尤其是选择成长性高的央行降准,购铺成本降低

  01
  央行降准,购铺成本降低

  随着央行降准带动LPR利率下调,购房购铺的成本将有望降低,一系列的政策告诉我们,现在买铺已经来到一个绝佳的时机!不仅目前楼市的优惠力度空前,而且利率降低也节省了购铺成本,趁此契机,何不自己买铺做老板?

  资料图

  02
  买购物中心铺,做宝龙合伙人

  环顾漳州,2020年大热的投资风向必定是漳州宝龙广场建面约35-300㎡购物中心龙头好铺!整个购物中心有大部分商铺由集团自持,宝龙作为最大业主,与客户共财富——购买宝龙广场商铺,相当于成为宝龙合伙人,跟着宝龙一起赚钱!

  项目效果图

  03
  漳州宝龙广场,20万商业体量

  项目雄踞漳州城东龙文区,毗邻漳东行政中心,坐享厦漳同城利好!周边人潮涌动,不仅汇聚漳州宝龙广场等品质社区,还有景山大院、龙文蓝田管委会等政府办公集群,更有百威英博、青蛙王子等大型企业集群,拥有23万稳定客流,更填补周边5公里商业空白!

  项目效果图

  04
  买购物中心铺,跟着宝龙赚大钱

  漳州宝龙广场,拥揽多层次居民群体、覆盖大范围消费人群,轻松坐拥庞大稳定的消费客群!目前永辉超市、横店影视、肯德基、麦当劳、华为、卡希尔乐园....等知名品牌商家已抢先入驻!跟着巨头走,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现已入驻品牌

  漳州宝龙广场
  建面约35-300㎡购物中心龙头好铺
  认筹全面启动!
  “日进斗金”定存2万
  可享受500元/天的旺铺基金
  早认筹多收益,封顶2万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