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丨善待是一生的承诺

2020年03月17日 16:21 浏览(0) 评论(0)

  3月的厦门,包裹在海滨城市暖空气中,连带着街道也开始热情了起来。

  往常,人们很少在意这种变化。作为全国旅游影响力TOP10的城市,最不缺的就是人气和热闹。

  直到疫情突如其来,人们匆忙把自己锁进了隔离空间,上gai从此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

  幸好,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复工的潮水渐渐涌来。

  闽南龙湖共城市向上,在一切向好之际,以静水深流的力量快速奔跑,通过品牌借力,大手笔推出分分钟让人种草的"百商联盟"活动福利,率先在地产圈掀起一场跨界风暴。

  01以创新保持活力

  这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以前,变化是生活的一部分;现在,变化成了生活本身。

  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以创新保持活力就成为企业应对变化的不二法门。

  入闽八载的我们也深谙于此。这一次,我们选择拥抱变化,品牌联名,与诸如滴滴出行、饿了么具有显赫融资额的生活消费企业联手,扑腾起的不是水花,而是一股跨界合作的巨浪。

  此次颠覆性活动,闽南龙湖旗下3城6盘倾巢出动,邀请全国品牌商家进行品牌联名,首次在厦漳泉带来一场跨界生活秀。它不同于传统仅针对房源进行的各项优惠,硬核的"百商联盟"显然玩出了新高度。

  牌面上,阵容豪华:滴滴出行、饿了么、万达影院、苏宁电器、乔丹体育、宝马、燕之屋、奥佳华、小龙坎……各大商家!福利上,一发入魂,各种抵用券、会员卡、优惠券……免费打包带走。打开龙湖"U享家",惊喜就像自来水,源源不断而来。

  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说过:"如今的世界是一个跨界竞争的世界"。

  逆势之下,闽南龙湖通过跨界联名,逆流而上,以品牌联名提升品牌粘性,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力图为行业提供一个现代房企营销新样本!

  02与城市同频共振

  2020,是龙湖入闽的第八个年头。

  八年时光凝练,无论是感情还是感恩,闽南龙湖已与这座城市水乳交融。

  从初入灌口、抢滩晋江、雄踞集美、挺进马銮湾、挥师翔安,到荣启风景湖,首进漳州、二进马銮湾,闽南龙湖以心践行,以善致远,怀着对城市、对土地、对用户的敬重,脚踏实地,筑建美好。先后成功开发了厦门龙湖?嘉誉、春江郦城、春江彼岸、景粼原著、时代上城、璟宸府、春江天玺;漳州龙湖?双珑原著;晋江龙湖?嘉天下、石狮龙湖?春江郦城、台商龙湖?春江悦茗等备受市场关注的明星项目。

  除了品质楼盘,入闽八年的品牌建设之路也选择了与城市同频共振。跨百亿庆典活动、趣爱厦门城市定向跑、五周年庆业主盛典、点亮金鸡等等品牌事件,既是"善远"、"善邻"、"善居"、"善置"品牌行动计划的践行,也是"善待你一生"这一数十年不改的品牌初心。

  走过品牌朦胧期、品牌知名期,闽南龙湖开始逐步实现从品牌知名度到品牌美誉度的跨越!

  2020的3月,闽南龙湖有幸与"百商联名"各大知名品牌商跨界联名,"焕新城市 美好向上",为更好的厦门人居做出探索和实践。

  03善待你一生的智慧

  我们的星辰大海是,链接人与空间的终极理想,为这座城提供龙湖多元空间生活。

  人居探索,多元空间,事实上,无论空间多讲究、人们想要的无非就是被"善待"。

  对于房地产这种难以一刀切的行业来说,每个楼盘的户型、配套、运营都不一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坚守本就不易,分外的"善待"更意味着巨大的成本。

  但对于闽南龙湖来说,"善待"从来都是这8年来与这个城市、与这里的人民相处的不二法则。

  因为"善待"你身边的人,是一种智慧的活法。因此,当疫情来临,我们的智慧服务冲在第一线;当疫情逐渐褪去,地产航道自然而然选择了接棒而上。

  特殊时期,总有人在努力让他人乃至整个城市早日穿过风雨。而这些善意,最终也会在未来开花结果。

  正如一位行业媒体人所言,一些品牌企业在此次疫情中所表现出的担当,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品牌服务做的好不好,都在如此特殊的情境中被加倍放大,表现好的品牌企业将获得用户更高的认可和持久的信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