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西院湖畔,难得私藏湖居资产

2020年03月17日 16:26 浏览(0) 评论(0)

  当改善型置业遇见对湖居的向往,不仅是提升居住与生活品质的需求,更是对居所资源的更高追求。

放眼全世界湖居作品,无不强调对自然资源、土地资源等不可复制资源的绝对占有,而天赋卓越的土地,必须匹配极致追求的产品。随着城市土地价值的迅猛增长,城市内湖,作为稀缺资源,逐渐成为一种高价值资本。

  龙湖·双珑原著,成长于全城瞩目的西湖板块,以西院湖为"后花园",执笔挥毫一江两湖、对望圆山的自然画境,呈现给漳州一座世界级的湖居著作。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碧湖之后,西湖顺势而起

  漳州城市化浪潮,推动城市格局沿九龙江东扩西进,开启从碧湖时代向西湖时代演进的时代变迁。依托"碧湖模式"的成功经验,政府将升级打造西湖生态园,与碧湖遥相辉映,成为漳州又一个生态人居福地。

(示意图)

  作为漳州"一号工程",总投161亿的西湖生态园,未来将发展为聚合商务、人文、生态的城市副中心,规划打造12年精英教育、多层次医疗、成熟路网体系,汇聚优势城市资源。伴随区域的日臻醇熟,西湖板块引领漳州城市发展的下一个发展轴,加之龙湖匠心品质与智慧服务加持,未来价值前景可期。

(规划图——来自《漳州西湖生态园片区城市设计》)

  龙湖·双珑原著,享受芗城主城焕新璀璨生活,兼得西湖板块崛起红利,奠定西部新贵板块价值新坐标。

  西院湖畔,双珑湖居高地

  随着漳州东富西贵城市格局的呈现,西湖、西院湖这片珍贵的地缘显得尤为惹眼,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现状中,这样的湖居自然资源,实属难寻。

(西院湖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乘借城市发展风向,以对江与湖不可复制资源的占有,择西院湖之畔,落子芗城心,筑龙湖式墅区。以380亩西院湖为后花园,在西湖、西院湖环抱的湖湾之境,龙湖·双珑原著规划北高南低的楼栋布局,当之无愧西湖版块内难得的一线临湖、一线居家观江景的高端项目,开启了3.0湖居的元年。

(龙湖·双珑原著 效果图)

  碧湖板板块开发饱和,湖景高层进入二手房模式,高不可攀;西湖板块一线湖景资源已然难觅,芗城主城,西湖-西院湖并蒂而立,成为漳州最后的湖居高地。龙湖·双珑原著,从而最大限度呈现梦想中的湖居生活情境。

(区域鸟瞰图)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布局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龙湖入闽8载,于厦门、泉州、石狮精筑11座标杆项目,年销售额破百亿, 连续两次蝉联总销金额、总销面积双冠蝉联厦门楼市第一。

  2020漳州改善,必看龙湖·双珑原著!

  明星爆款,28#独门独院湖景叠墅,载誉加推;

  瞰江高层,2#10-20层特选优质楼层,限时特惠中!

  三月改善置业红利火热开启,认购即享受契税补贴,更有价值10万样板装修方案免费送,值得拥有,错过不再。

  预约品鉴热线:0596-2528777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