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质造生活家|见微知著,阅见珑溪大观产品力

2020年03月19日 15:43 浏览(0) 评论(0)

  福建实现“清零”,是首战告捷的标志,也是驱动“防疫新常态”的开始。

  作为人与自然、城市的关系缩影,社区成为首当其冲的关键,承载着更多责任与期望。

  对融创国贸|珑溪大观而言,社区不是冰冷的建筑构成与造景点缀,而是将“建筑种植在森林”中,让归家成为温情之旅的生态社交圈。

  项目景观意向图

  珑溪大观匠承内外兼修的筑邸之道,以实力领筑健康、全龄的下一代住区。

  从建筑格局、归家动线到人性化户型设计,皆凝萃技艺与审美的积淀,先于时代质造生活家。

  示范区实景图

  01
  宽享视界,迎纳暖阳清风

  安托内.普雷多克曾说过,“读懂一块待建的土地,是一种顿悟般的体验,需要理解诸如风、光、环境影响、文化等元素,但同时也要想象这块土地上未来可能呈现的生活情景。”

  珑溪大观正是如此,基于对漳州水土人文的考察,合理排布建筑格局——让瞰景高层伫立天赋贵地,充分汲取湖湾与园林的双重养分。

  与市面普通产品相比,纯板式设计拓宽采光与观景面,造就约180°奢阔视野。

  南北通透设计,让阳光与清风在家来与自如。推窗即可与自然亲密相处,满目葱茏,吐纳新氧,让身心得到疗愈与净化。

  项目鸟瞰效果图

  02
  尊崇有度,三重归家礼序

  归家之路,是居住价值与身份品位的折射。

  珑溪大观精筑高规格的三重大堂,给予高净值人群尊崇的归家感受与审美体验。

  从地下精致入户大堂,到社区主入口大堂,再到一层入户朗阔大堂,层层递进的艺术化奢装,营造酒店般的入户氛围,匹配居者非凡的胸襟气度。

  地下室入户大堂

  未来接待宾客从容有序,往来鸿儒,堂前阔谈,不动声色间拓宽事业版图。

  03
  阔达明亮,凭栏舒适瞰景

  工匠的技艺、材质的选择,决定了建筑的时代高度与艺术造诣。

  珑溪大观不吝工本,超越市面阳台规格定制玻璃栏杆,引光入室,赋予建筑更轻盈通透的美感。

  改造装修效果图

  甄选造价较高的夹胶玻璃,高效抵御强台风,造就历久弥新的奢居封面。

  不仅如此,更遵循人体工学与大数据分析,确保约1.1m扶手向内侧倾斜约15°。精细的高度与角度处理,只为让居者更轻松地凭栏远眺风景,享受阳台艺术小院的自在惬意。

  04
  匠心造极,方寸凝萃温度

  专家表示,人一生中70%左右的时间在室内度过。现代城市居民,在室内的时间甚至超过了80%,更遑论宅家战疫的特殊时期。

  因此,居住的舒适性与内心的归属感至关重要。

  珑溪大观在建筑设计之初,反复易稿,只为契合全生命周期的美好需求。

  一个恰到好处的入户挂钩,让满载而归的主人解放双手;

  厨房内的手摇开窗器,无需踮脚探身,摇动手柄,即可在原地轻松开闭窗扇;

  为让居者清爽归家,特设专属电梯空调,无惧长夏酷暑……

  示意图

  诸多人性化考究,在精工匠艺的琢磨下,融入生活空间的每一寸肌理,让居者体验晋级生活的品质奢享。

  见微知著,阅见硬核产品力,方知精奢人居新高度。

  融创国贸|珑溪大观(建面约)89-137㎡瞰景高层、(建面约)124-143㎡宽境洋房热力加推,臻席以待,全城竞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