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前方高能,带你探究恒大高科技智慧社区背后的奥秘!

2020年03月24日 16:59 浏览(0) 评论(0)

  科技,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这段时间的宅生活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居家配置的智能化。人们对住宅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居住”,更期待着一种充满智慧的、更自主的、更便捷的全景多维度生态体系。

  东山恒大御景半岛将智能科技元素融进设计中,用低密度的社区规划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科技智能人居,让健康成为生活的主旋律!

  (项目效果图)

  智慧通行

  将科技融入生活

  人车分流设计,加上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在提升通行速度的同时,每个准业主的行车安全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示意图 图源网络)

  业主进入小区大门、单元门、电梯,多种无感通行方式任你选择,人脸识别、恒大智慧社区APP扫码、传统IC卡,给你无感通行新体验,让生活更加便捷快速。

  (示意图 图源网络)

  小区的智能访客系统升级为业主线上邀请。访客进入小区时,业主可通过恒大智慧社区APP输入访客信息,云端会自动将访客出入权限下发至小区人行道闸、单元门禁、电梯等所有设备。访客可以顺利通行,无需业主下楼。

  (示意图 图源网络)

  智慧安防

  全方位守护生活

  恒大智慧社区平台,社区一体化智慧监控,所有智能设备互联互通,全天候自动监测异常情况,实时响应。每时每刻毫不松懈,守护着大家的平安。

  (示意图 图源网络)

  全套的智能周界入侵监测系统,让安全隐患无处可藏;最新人工智能视频监测技术,可以实现全范围的监控,更准确地监测爬墙、翻越等异常行为,一旦摄像头捕捉到异常之后,就会立刻报警至智慧管理大屏!

  (示意图 图源网络)

  小区的安保指挥实行系统化、智能化管理,通过系统自动分配日常工作及巡逻任务,并实时显示安保人员的位置、巡逻路线,提升安保管理水平。

  (示意图 图源网络)

  智慧服务

  多元化便捷生活

  恒大业主专享的恒大智慧社区APP,覆盖生活缴费、实时报修等物业服务,更集多款APP功能于一身。

  (示意图 图源网络)

  快递寄存、外卖、搬家和保洁等服务,也能轻松搞定。全方位的服务,让大家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平台对服务商家及入园人员实名认证、严格把关,在系统安全管控下,让业主享受到“最后一公里”带来的便捷服务。

  (示意图 图源网络)

  东山恒大御景半岛

  双湾海景·旅居胜地·奢适度假城

  让智能融入生活,从点滴细节照顾业主,确保每一位业主的居住舒适,致力于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便利、舒适的智慧社区,让您安心无忧,邂逅生活无限精彩!

  5#楼新品 盛大加推 火热销售中

  建面约85-109㎡装修瞰海美宅

  恭迎品鉴

  优惠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