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手笔,约10万㎡商业综合体落定龙海!

2020年03月25日 09:19 浏览(0) 评论(0)

  是否还有人记得,90年代初龙海的圆圈百货大楼?在不经意间,你会发现岁月从黑白的记忆里逐渐鲜活。轻推岁月虚掩的门,让我们从记忆的缝隙中,看近30年龙海商业变迁……

  90年代人情萦绕的骑楼商业

  作为沿海城市,龙海常有“五月天,孩儿面,说变就变之说”,路人常遇突降大雨。而骑楼这种源于2000多年前的古希腊建筑,将沿街面后退,留出公共人行空间的商业街区,与龙海人文、气候十分契合。

  避雨的行人与店家闲谈,沿街商铺品类琳琅,老龙海亦熟知哪条街哪家店铺卖的是什么商品。店家一起开市退市,也让早期的龙海商业,繁华中多了几分人情。

  示意图

  2002年 商业街区模式的黄金时代

  2000年初,龙海大规模棚改落地,龙海商业街区模式,到达发展巅峰。

  彼时的红树林商业街区,还未受到淘宝,京东等网购平台的冲击,国内驰名品牌专卖店沿街铺排。谁也没想到,今后几年网购的异军突起,让省时省力的购物方式,取代了单一购物,没有地方歇脚的商业街区。至此龙海的商业,出现一段时间相对低迷。

  示意图

  2014年 超市+购物中心初现雏形

  近十年,龙海商业模式不断寻求转型之道,2014年,以美一城为例的消费综合体诞生。集成超市、服饰、餐饮、娱乐等购物中心,让龙海人的消费模式更加多元

  示意图

  人们去购物中心,不仅仅可以满足生活消费,更有餐饮,娱乐消费,龙海初步形成“吃喝玩乐”一站式的商业模式。

  虽然,综合体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但龙海人在进行高端消费时,往往选择周边如厦门、漳州等城市。而如今全国一线城市大型综合体,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直接推动了综合体的跨时代般的更迭。

  示意图

  万科商业踏着时代浪潮,深耕全国一线城市区域,以独到眼光,引领城市商业潮流,打造诸多商业经典案例。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2019年销售额25亿元,客流3000万人次,创造了商业地产“客流量奇迹”。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

  深圳龙岗万科广场2018年销售额达到16亿元,客流量达到1610万人次,深圳东部名符其实的“标杆商业代表”。

  wps6.jpg 深圳龙岗万科广场

  2020年 体验式商业的大都会时代

  2020年,世界500强万科首入龙海
  集成多年高端商业打造经验
  携约10万㎡都会商业综合体
  带给龙海更国际化的休闲、购物、生活体验
  高端消费、休闲餐饮
  亲子体验、大型商超购物等

  示意图

  多元化场景体验式业态,让龙海人无需再出远门
  在家门口就能领略类一线城市的商业体验

  万科·金域滨江效果图

  万科·金域滨江,都会生活示范区
  4月2日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