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假如明天就要开学 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03月26日 11:03 浏览(0) 评论(0)

  这周,编者看到一篇颇为有趣的帖子《假如明天就要开学,你会是什么反应?》。内容大概讲述的是疫情期间,父母与孩子24H宅家,本以为是迟来的天伦之乐,没想到却因为网课的开设,竟然从故事变成事故,摩擦着家长脆弱的心。

  编者从中挑选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留言,并分析一下他们内心戏。

  这是一个吐槽大会

  吐槽1:苦的不仅是家长,老师也不想上网课啊。

  内心ORZ:停课不停学,老师们真的是太!难!了!被迫营业不说,还要每天戏精上身,学生认真听了没?家长看到我的讯息吗?看到不回我?还要不要催?他孩子还是我孩子?我今天上镜么?呀!我麦又忘关了!!!

  吐槽2:我是老师,求赶紧开学,让我告别十八线主播吧,讲台才是我们的天下。

  内心ORZ:2020年第一个流行词语“主播式教学”说的可不就是我么?师生和睦地彼此问早好像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取而代之的是我一个人自嗨式的“同学们,老师开播了哦!”别看视频里我为人师表,其实下面穿着睡裤。

  吐槽3:如果单位和学校放假时间一致还好说,问题是现在家长们都复工上班了,还要专门找人盯着孩子上网课,太累了。

  内心ORZ: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孩子看网课永远是佛系脸。我问老师上课你听得懂吗?她茫然地摇摇头,我叨叨叨地又是和她讲解一通。她给我倒了杯水,一脸正定地说,妈妈口渴了吧,可我还是听不懂啊。老师啊,不是我们不配合你,实在是“喂120吗?”

  吐槽4:我们也很想开学,但是请提前半个月通知,毕竟作业还没写。

  内心小剧场:不到最后一周绝不能写作业!假期一延再延,万一再开学就是暑假了呢?寒假作业直接换暑假作业,太开心!

  吐槽5:大学生表示,明天开学可以的,不交寒假作业行不行啊!

  内心小剧场:大学啊!青春啊!为什么我辛辛苦苦考上大学,竟然还和小学生一样有寒假作业!高三老师不是说考上大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么?他这么一代代骗了多少学生了...

  吐槽6:和老公做梦都想开学,迫不及待和家里的大小姐大少爷说拜拜~

  内心ORZ:骗我生二胎,什么儿女双全哥哥带着妹妹温馨的不得了!现在两个魔王协作搞破坏,犯罪能力直接从青铜升为王者!每天闹腾的不行,快点开学吧,再不开学,家都要被拆了,我该拿你们这无处发泄的精神劲怎么办?

  吐槽7:每天督促孩子写作业,比加班写报告累多了。建议学校不要上网课,开学后改为周六多上一天课,已经开始上班的家长伤不起啊~

  内心ORZ:苍天啊!钉钉真的是史上最让人讨厌的APP了,上班钉钉打卡,下班还要钉钉网课,生活工作都被钉钉支配着的噩梦。前两天,我看到儿子一怒之下给钉钉打了1星,我还教育他来着,学习不好不能怪软件。我就一定要给这款如此优秀(zhé mo)的APP五星好评,分期给!

  吐槽8:孩子也和我说,想去学校了,他想念同学们,想去学校操场踢球。

  内心小剧场:想同学是假,想学校是假,想踢球才是真的吧!这皮猴子一天天的在家关不住,整天就想着往外跑。开学是没办法,户外活动还是算了吧,现在哪里还安全?不过也不能总在家,锻炼身体也是很重要的。

  看到这里,编者已经坐不住了!疫情带来的24H亲密接触,家庭氛围实在是太紧张了,我们急需一个理由,从这样的生活中抽离开,不让身心放松,又怎能与世界相拥。

  大自然已经给出理由,春天到了,让我们用一次山岭出游去寻找遗失的美好吧。作为闽南地区的新晋网红,首个宇宙主题探索公园,布谷布谷5大营区,30个项目等你开启,除了常规项目,还增加了春日烧烤、山岭写生、沙地探险、草坪泡泡节等项目来修复因网课而“破碎”的亲子关系......

  春日里的布谷布谷已经草满青山,在返学来临之前,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光,从一成不变的城市出发,回归山野。现在就出发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踏青活动,重拾美好的无限可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