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王者归来泰禾院|红树湾院墅新品即将启幕

2020年03月29日 15:42 浏览(0) 评论(0)

  乾坤之大,华夏之长,谁人不想居院子。

  从大运河畔的中国院子到此刻九龙江入海口处的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一席泰禾院子史,收藏多少英雄豪杰,多少华夏当代辉煌史!

  作为新中式院墅领导者,泰禾遵循悠远文脉,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与抱负表达当代中国美学,凭借对中式传统建筑的传承以及对院落文化的精研,创制“院子系”高端产品线,构筑新中式院墅精品,重新定义中国豪宅标准。院子系的开山之作——泰禾·中国院子,连续四年蝉联“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享誉国际。至今,泰禾“院子系”产品遍布全国,构筑二十二城四十四院的盛世版图。

  泰禾院子作为院落墅品的标杆之作,多年来倍受成龙、冯小刚、章子怡等众多大腕级明星青睐。巨星成龙曾经说过:“泰禾院子继承了传统的中国院落建筑风格,但内部格局和建设计上推陈出新,既能满足中国的人文情感,又能满足现在的居住要求。”

  △泰禾院子实景图

  “上有天、下有地、中间有庭院”,“竹林小径通宅门,庭院深深听蝉音。”——院子,已成为中国人居的一种追求。有庭有院才是家,这是中国人特有的院子情结!看遍世界的繁华,最能入眼入心的还是这一方容纳天地的院子。嵌在华夏血脉里的院落情怀,迷倒看遍世界的风流人物。

  △泰禾院子实景图

  2017年上半年,泰禾厦门院子千万级别墅销售成交金额达11亿,再次次荣膺厦门墅品销冠。而今,4年已过,泰禾厦门院子的传奇史却仍在流传。四年渴盼,不负八闽望族久等,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携传奇泰禾院再回归。

  △厦门院子实景图

  不负院子系血脉之尊,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于碧浪之边,江水之头,临约6300亩红树林,汇聚江、海、山、林、公园五重生态资源,匠心敬呈新中式院落别墅,不负时代同行为厦门泰禾再增添一笔荣耀印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