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土拍凶猛,量价齐涨!漳州新一轮行情来袭!

2020年04月01日 11:48 浏览(0) 评论(0)

  土拍劲爆!楼市“强复苏”
  城市叠墅成改善族首选!

  楼市回暖,远比想象来的还要更加猛烈。

  继漳州市场成交量价齐涨之后,今天上午,一场重量级土拍又把汹涌的“暗流”彻底掀到了台面之上。

  当1.23万/㎡的最高楼面价横空出世时,全漳州瞬间沸腾。朋友圈里,购房群里,土拍热度直线爆表。

  强势关注的背后,不仅在于楼面价很劲爆,漳州未来“房价体系”又将被重新定义,更在于土拍作为楼市风向标,传递出的强烈信号。

  如果此前还有人觉得:受疫情影响,漳州楼市要扑街。

  那么,今天的土拍结果,无疑给出了阶段性答案。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伴随降息、降准等利好刺激,漳州楼市的回暖之势已经不可阻挡,今天这场土拍又加足了火力,市场小阳春恐怕要向小盛夏迈进。

  新一轮楼市行情扑面而来,嗅觉敏锐的购房者早已闻风而动。

  这当中,历经了这场疫情之后,高端改善的需求最为急迫——

  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改善产品都是“大平层”,不能满足很多人的购买需求。于是,他们将目光转向了市区十分稀缺的墅类产品。

  相比起独栋、联排别墅,价格相对亲民的叠墅产品尤受欢迎。但放眼漳州,市区叠墅寥寥无几,抢手程度和稀缺程度就像限量版的爱马仕一般。

  因此,当建发在碧湖东打造的低密力作——建发·央誉国风叠墅,入市消息一经传出,瞬间就搅动漳州高端市场风云。

  首推24套叠墅,闪电售罄,快到许多人都没反应过来。徒留不少客户在风中凌乱,焦急地围着置业顾问询问:“下批新品何时推出?”

  漳州建发·央誉|实景图

  性价比爆表,260万享中心城区“超硬核”叠墅
  任何一次热销,都有其深层的市场逻辑。

  建发·央誉国风叠墅到底有何魔力,能够引爆漳州楼市“沸点”?

  在众多漳州高端人群眼里,击中人心的因素有很多,首先是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目前漳州市场,别墅起步面积大多三四百平米,总价动辄600万以上,建发·央誉国风叠墅面积143㎡,总价仅260万起,门槛超轻盈。

  更重要的是,别墅该有的配置它一个不落:

  莳花弄草的庭院、百变的地下空间、空气新鲜的露台,还有强大的收纳系统......别处失落的“院墅梦”,在这里能够完美兑现。

  厦门建发·玺樾|实景图

  其次,建发·央誉占位核心地段,意味着生活品质和发展潜力都是Max级。碧湖东作为漳州“中心东移”的爆点板块,有着媲美碧湖的绝美风光和同样定位高端的规划配套。

  未来将承担起接棒碧湖,承接富人区外溢资源,弥补九十九湾高端住宅空白的角色,妥妥的下一个“漳州富人区”。

  图源|网络

  澎湃的发展红利之外,还有迷人旖旎的都市生活——

  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水仙大街、迎宾大道与龙江路纵横,城市道路整洁宽敞,既没有老城区的拥堵烦恼,到哪也都很快捷。

  将迁建的行政中心就在项目不远处。深谙楼市的朋友都知道,买房要跟着政府的脚步,而行政中心所在地,就是未来城市塔尖资源汇聚的地方。

  |卫星图

  要是嘴馋了想吃个火锅,或是想约上三两闺蜜Shopping,到周边的明发商圈、万达商圈、宝龙商圈,也不过几脚油门的事情。

  此外,自然环境更是好到爆,1江2湖3公园环绕,每天过的都是令人艳羡的绿色健康生活。

  湘桥湖|实景图

  漳州高端人居新作,极致居住体验!
  新品载誉加推

  如此诱惑的价格与硬核地段,与之对应的,是更加打动人心的产品。

  作为高端人居风向标,建发精耕碧湖富人区,打造的每一部作品都堪称“楼市票房收割机”。

  在央誉身上,不仅能看到建发匠造精品力作的雄心,更能看到为匹配更高端人居追求所做的升级突破。

  漳州建发·央誉|实景图

  比如,建发洞悉到,漳州人对东方文化的探索和对大国审美的渴望,以国宝名画《东园图》为蓝本,遵循道家、师法自然,打造九大赏园主题,将大国崛起的文化底气,写进一座园林的日月朝夕,实现东方艺术和居住体验的契合。

  福州建发·山外山|实景图

  为了更好兼顾高净值人物的家庭需求,建发·央誉考量老、中、青幼四大人群的真实需求,打造全龄共享泛会所,共享厨房、共享健身房、共享小学堂、邻里会客厅……打造社区睦邻生态系统,让老有所乐、少有所学。

  厦门建发·央著|实景图

  产品上,更是实现了高端人居的迭代性突破。

  建面约143㎡国风叠墅,在漳州叠墅界里堪称“舍我其谁”的存在。项目采用了首创的“一梯两户,电梯双开门”设计,生活品质瞬间提升一个Level。

  不但满足了终极改善的空间需求,还有阔景露台及私享庭院,而总价却控制在一个比较友好的区间,性价比堪称“秒杀级”!

  厦门西建发·山外山|实景图

  下叠私家庭院做到了独门独院,特殊时期,这里既是保护家人的一方净土,也是散步休闲锻炼的最佳场所。

  同时坐拥约70平米地下空间,主人可以随意凭个人喜好,布置成茶室、影音室,或者健身房。

  漳州建发·玺院|实景图

  除此之外,下叠生活尺度感也大到令人尖叫——约7.2米奢阔开间、奢适主卧,超大尺度的室内配置,墅质生活场景,这里全都涵盖。

  上叠不仅拥有如此的尺度感,还有约20㎡星空屋,可以做成儿童天地、或者储藏室……家家都有不一样的剧本,你完全可以来一次脑洞大开的空间利用。

  图源|网络

  可以说,这样一个位于黄金地段、低密、高产品力、而且还价格温柔的叠墅产品,怎会不叫人心动呢?

  第一波“奢侈品”级叠墅已被一抢而空,为了回馈众多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建发·央誉紧急加推24套叠墅新品。

  由于全案仅48套叠墅,意味着这将是最后一波房源,面对纷至沓来的改善需求,抢房难度直逼“地狱级”。

  换言之,想要有天有地的畅意人生,与碧湖东一起分享澎湃红利,下手一定要快,稍一犹豫就有可能错过再无。

  与此同时,建发·央誉建面约117-170㎡江湖高层也在火热预约中,奢阔三至四房,超高空间利用率,同样拥有和叠墅一样的大尺度空间、超大采光面,也是市面上少见的改善首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